▲一名女网友指出,自己在玩交友软体的时候,竟收到男性的热情邀约,但她一看对方身分就上网著急向大家求助。(示意图,非当事人/翻摄Pixabay)

近年来科技不断进步,人手一机的状况也见怪不怪,许多人也会透过手机上的交友软体来拓展交友圈。不过,就有女网友指出,自己在玩交友软体时,一名男子就热情想邀约她出门,但没想到她一瞧对方身分,就崩溃上网求救「我现在该怎么办?」

原PO于PTT WomenTalk板上发文,表示自己有一个认识长达10年的闺蜜,她和她男友在一起大约6年,「平常互动没有说很爱放闪,但还是会发出游吃饭照片动态,两人感情在我们眼中是很稳定的」。她也解释,闺蜜属于漂亮有气质的类型,其男友则看起来是「坏坏牌」,长相和线上饶舌歌手差不多。

然而,她就透露,自己在玩交友软体时竟看到了闺蜜男友的照片,「只是我上面照片用的不是全脸,是半边侧脸的假掰照片,和用手机挡住脸的全身性感睡衣照,这时我把他往右滑,想不到还真的跟他配对到......」。

不仅如此,配对成功后,闺蜜男友还传讯给她「住哪?有没有兴趣一起出来开心?」并且传了一张穿牛仔裤没扣扣子也没拉好拉链,也没有穿上衣露出腹肌的照片。原PO当下仅回复一个微笑的表情符号,但就让她著急求助,「我现在该怎么办?1. 跟闺蜜说、2. 钓他然后拆穿他、3. 装作不知道、4. 其他」。

▲原PO指出,自己在玩交友软体时,竟收到了闺蜜男友的热情邀约。(图/翻摄PTT)

问题一曝光后,就引来许多网友讨论,「刺激,前面已经约了几十个了吧」、「照片截图传给闺蜜『哈哈哈这个人也长得太像妳男友了吧』」、「我是觉得妳不要管这种事拉」、「跟闺蜜分享遇到一个很像他男友的人」、「跟他约看在哪见面,然后叫他女友去」。(编辑:陈雅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