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取自美聯社

根據The China Post報導,好萊塢男神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與羅德林哥桑特羅(Rodrigo Santoro)近來合演Netflix新片《超能計劃》。兩人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一見到台灣媒體肩並肩,喬瑟夫高登李維非常驚訝地問道:「你們怎麼可以靠彼此這麼近?」

喬瑟夫高登李維提及他有看到台灣防疫的報導,忍不住大讚台灣表現傑出。他說道:「台灣找到了對付病毒的方法,非常棒!之前有看到幾篇台灣防疫措施的報導,像是透過追蹤接觸者避免疫情擴散等,真的很有趣。」

頗具人氣的喬瑟夫高登李維在2017年升格父親後,漸漸淡出螢光幕,時隔4年才又接下新作。不料,拍攝完《超能計劃》不久便遇上新冠肺炎,原本拍攝的影集被迫喊卡。「我已經非常幸運了,雖然一開始我有點沮喪,但很快地我意識到自己沒有資格沮喪和抱怨,因為至少我和家人都很健康,我還有地方可以住,也還能工作。」

更多新聞請看The China Pos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