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po出一羣人裝扮成小小兵買小小兵置物籃的照片,模樣逗趣。(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館/臺灣麥當勞提供)

可愛的小小兵(minions)粉絲族羣不分男女老少,12日上午11時麥當勞開賣最新「小小兵萬用置物籃」,一次就能擁有3人氣角色,包括凱文、史都華及蘿蔔,這次還加上了首度亮相的新角色拖拖,一同乘著最愛的香蕉船現身,全臺限量只有7萬個。一早就有大批鐵粉排隊搶買,有的門市最快半小時就完售。

  1. 網友裝扮成小小兵,底下留言趣回「以為是防疫人員」。(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館)
  2. 麥當勞開賣小小兵置物籃,可以手提也可以掛在車子椅背上。(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二館分享排隊時看到有人裝扮成小小兵的樣子,還把推車做成香蕉船的形狀。一羣人身穿著雨衣和吊帶褲,還搭配自製的小小兵眼鏡,模仿得唯妙唯肖。不過仔細一看,黃色雨衣竟然反穿,裡面的人還戴著口罩,網友也逗趣留言表示「這樣會不會吸不到空氣?」看到他們全身包緊緊,更有網友表示「以為是防疫人員」。

  1. 小小兵魅力男女通喫,歌手陳零九也十分喜愛。(翻攝自陳零九IG @diegodtk09)
  2. 即將當媽的網紅彥婷也是小小兵的粉絲。(翻攝自陳彥婷IG @thetiffanychen)

今年是小小兵電影在臺上映第10年,包括歌手陳零九、網紅彥婷都是小小兵的粉絲。麥當勞推出的小小兵萬用置物籃使用上十分多元,不但可以手提、吊掛在車上,或是擺放在桌面都沒問題。套餐加購價是269元,直接購買價格為319元,每個套餐限加購1個,每人每次消費限購2個。今開賣至9月8日售完為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