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po出一群人装扮成小小兵买小小兵置物篮的照片,模样逗趣。(翻摄自脸书社团爆料公社二馆/台湾麦当劳提供)

可爱的小小兵(minions)粉丝族群不分男女老少,12日上午11时麦当劳开卖最新「小小兵万用置物篮」,一次就能拥有3人气角色,包括凯文、史都华及萝卜,这次还加上了首度亮相的新角色拖拖,一同乘著最爱的香蕉船现身,全台限量只有7万个。一早就有大批铁粉排队抢买,有的门市最快半小时就完售。

  1. 网友装扮成小小兵,底下留言趣回「以为是防疫人员」。(翻摄自脸书爆料公社二馆)
  2. 麦当劳开卖小小兵置物篮,可以手提也可以挂在车子椅背上。(翻摄自麦当劳官网)

有网友在爆料公社二馆分享排队时看到有人装扮成小小兵的样子,还把推车做成香蕉船的形状。一群人身穿著雨衣和吊带裤,还搭配自制的小小兵眼镜,模仿得唯妙唯肖。不过仔细一看,黄色雨衣竟然反穿,里面的人还戴著口罩,网友也逗趣留言表示「这样会不会吸不到空气?」看到他们全身包紧紧,更有网友表示「以为是防疫人员」。

  1. 小小兵魅力男女通吃,歌手陈零九也十分喜爱。(翻摄自陈零九IG @diegodtk09)
  2. 即将当妈的网红彦婷也是小小兵的粉丝。(翻摄自陈彦婷IG @thetiffanychen)

今年是小小兵电影在台上映第10年,包括歌手陈零九、网红彦婷都是小小兵的粉丝。麦当劳推出的小小兵万用置物篮使用上十分多元,不但可以手提、吊挂在车上,或是摆放在桌面都没问题。套餐加购价是269元,直接购买价格为319元,每个套餐限加购1个,每人每次消费限购2个。今开卖至9月8日售完为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