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网友到好市多看到标签上有「R」的牛小排,好奇询问该标示是什么意思?(翻摄自脸书社团「Costco好市多商品经验老实说」 )

台北市 / 洪立文 综合报导

美式卖场好市多(Costco)贩售的商品种类多样,还时常推出隐藏美食引发抢购风潮,深受消费者喜爱。不过有一名网友日前前往好市多消费,发现无骨牛小排的外包装不太一样,有些品项的标签上多了一个「R」字,好奇询问该标示是什么意思?内行网友直接给出解答,原来是这个「R」是「重新包装」的意思。

标签上多个「R」 网友疑惑可以买吗?

一名网友在脸书社团「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PO出一张照片询问,「想问一下,有没有人知道标签上面最后反黑的R是什么意思?」照片中可以看到,上下两盒牛小排中,上方的外包装并无异状,但下方那盒却在品名的后方多了一个「R」。

网友贴出他到好市多看到的牛小排外包装多了一个「R」。(翻摄自脸书社团「Costco好市多商品经验老实说」 )

▲ 网友贴出他到好市多看到的牛小排外包装多了一个「R」。(翻摄自脸书社团「Costco好市多商品经验老实说」 )

网友猜测超有创意 内行人解惑「是重新包装」

贴文一出引来许多网友热议,有网友打趣留言「就是当你买回去打开后看到肉会说的第一个字……」、「这块肉是对的(right)」、「找到L可以兑换集字奖品」、「这头牛右边的部份?」、「就是好吃到会『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有内行人在留言区解答,原来这个「R」代表Repackage,也就是该商品有经过重新包装,可能是擦拭血水、包膜脱落或是破损,因此重新封膜。另外也有网友表示,「问过现场服务人员,说是可能原包装有破损(有些人手贱会用手戳出洞来),拿回去重新包装做的记号。」

许多网友留言猜测标签上「R」的意思。(翻摄自脸书社团「Costco好市多商品经验老实说」 )

▲ 许多网友留言猜测标签上「R」的意思。(翻摄自脸书社团「Costco好市多商品经验老实说」 )

有内行网友解答标签上「R」的意思。(翻摄自脸书社团「Costco好市多商品经验老实说」 )

▲ 有内行网友解答标签上「R」的意思。(翻摄自脸书社团「Costco好市多商品经验老实说」 )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