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網友到好市多看到標籤上有「R」的牛小排,好奇詢問該標示是什麼意思?(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

台北市 / 洪立文 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的商品種類多樣,還時常推出隱藏美食引發搶購風潮,深受消費者喜愛。不過有一名網友日前前往好市多消費,發現無骨牛小排的外包裝不太一樣,有些品項的標籤上多了一個「R」字,好奇詢問該標示是什麼意思?內行網友直接給出解答,原來是這個「R」是「重新包裝」的意思。

標籤上多個「R」 網友疑惑可以買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出一張照片詢問,「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標籤上面最後反黑的R是什麼意思?」照片中可以看到,上下兩盒牛小排中,上方的外包裝並無異狀,但下方那盒卻在品名的後方多了一個「R」。

網友貼出他到好市多看到的牛小排外包裝多了一個「R」。(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

▲ 網友貼出他到好市多看到的牛小排外包裝多了一個「R」。(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

網友猜測超有創意 內行人解惑「是重新包裝」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熱議,有網友打趣留言「就是當你買回去打開後看到肉會說的第一個字……」、「這塊肉是對的(right)」、「找到L可以兌換集字獎品」、「這頭牛右邊的部份?」、「就是好吃到會『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有內行人在留言區解答,原來這個「R」代表Repackage,也就是該商品有經過重新包裝,可能是擦拭血水、包膜脫落或是破損,因此重新封膜。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問過現場服務人員,說是可能原包裝有破損(有些人手賤會用手戳出洞來),拿回去重新包裝做的記號。」

許多網友留言猜測標籤上「R」的意思。(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

▲ 許多網友留言猜測標籤上「R」的意思。(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

有內行網友解答標籤上「R」的意思。(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

▲ 有內行網友解答標籤上「R」的意思。(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


原始連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