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在专柜或者药妆店自己试,涂上以后继续逛。

逛完一小段时间,去厕所观察一下口红,然后自然光下用小镜子观察一下口红,感觉还不错的话,就会买下。

也顺便说一下,我的每支口红的利用率都挺高,包括润唇膏,没有鸡肋。

口红是每天都要用到的东西,而且也不便宜,买的时候多费一点心思,我觉得也是值得的,(^_-)


tb,代购,朋友带


代购,朋友人肉,丝芙兰


自己做代购去香港买的,不敢在tb上买。


桃宝和代购


tb上也买,代购也买,也去专柜买

看你怎么方便怎么来


我自己就是代购代理 做代理就是为了自己和朋友用这些有个好的渠道,有需要可以加我咯


随便买啊 其实口红一个色系一根就好啦 买一堆口红最后还是会发现常用的就那么两三根而已


去实体店买,让柜姐们推荐,基本上不会错。


一般是tb找代购或者旗舰店 偶尔专柜

建议大牌口红去专柜或者tb的分装店试色后再买


南京新街口商场专柜,过年期间会有折扣,但是有的会捆绑出售

淘宝官网或者信任的店家

代购


谢邀

看颜色和价格鸭

喜欢就买了

但是如果有相似的颜色就不会再买啦


看到喜欢的就买


专柜/丝芙兰,还是得试才行呀


嗯,专柜试色网上买,不敢找代购呀


被某个色号的风刮到然后看试色种草??淘宝/海淘app/代购那买/自己上免税店买

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和一个化妆新手,我有时候会懒得画底妆上眼影,但出门上课前会涂个口红提气色,然后描个眉毛。

一天午觉睡过了,匆匆忙忙去上的体育课,没抹口红,有位可爱的同学还跑来关心我身体。所以,口红对我很重要。高中毕业刚开始学化妆的时候疯狂迷恋口红,成了代购那的常客,买的都是热门色号。不得不夸一句离岛免税真的好,放假之前一次性把自己种的草都拔了。


代购趴 找实体店的代购 然后最近买的三只口红都是海淘弄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