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颜色变淡了,是你新的皮肤长出来了

纹身是吧色料颗粒带到皮下

而皮肤不是完全透明的,也是有颜色的,

所以说很多情况下纹身颜色也有会受肤色影响就是这个道理

你纹身表面长了一层半透明的皮肤,

纹身颜色看著自然就浅了


因为颜料掉了阿,结痂我倒不觉得会变淡,但是时间久了纹身颜色一定会变淡,因为颜料都随著细胞慢慢跑没了,反正都是正常现象啦


我猜是人体自身的细胞更新?


很多原因,纹身恢复过程中,你自己有没有抠,挠,掉结痂后会有一层薄薄的亮皮,这个掉了吗?自己纹的什么风格?是不是浅雾面?恢复后要比纹的时候颜色更浅一点的,有个返色阶段的,你在恢复看看,只要做到护养过程中,没抠掉,一般没有问题,要真是掉色掉的严重,那就是师傅手法问题了


那就是脱色了。


我也不太清楚 做了两次 确实淡了


有几个原因:

一是结痂太厚,掉痂时把色料带掉了

二是纹身师针的角度有问题,假性上色,恢复后会掉色

三是自然原因,在除去局部掉色的情况之后,整体颜色变浅是因为人的皮肤会吸收一部分色料,毕竟是「外来物种」。这种情况很正常,只要不晕不糊,有些纹身越久越耐看


导致纹身掉色的原因总结如下:

1.做纹身时会出现纹刺的深度不够,将色料只纹刺到了皮肤的表皮; 在纹身刚完成时是看著很好的效果,但是过后纹身部位恢复后就会出现掉色或纹身图案没有颜色的问题。

2.这其中的原因不仅有纹身师经验问题还有就是纹身后保养不得当,在纹身恢复过程中抓挠纹身部位也会造成颜色的脱落

3.另一个就是纹身师使用的纹身色料不合格也会掉色。

另外,关于纹身师手法:如果纹刺的过深也是会影响纹身效果的,因为纹刺的太深对皮肤的损伤也较大,如果在真皮下过深由于色料覆盖的皮肤层比较厚所以会影响纹身色彩效果,而且还会生成疤痕。因为人体的表皮是在不断的更新和脱落的,如果颜色只刺到了表皮层,当皮肤更新之后,颜色也就随著表皮的脱落而脱落了的。纹身时纹身部位上色重复次数过多,表皮创伤过大,破坏了表皮底层组织,使纹身色料和表皮底层组织不能溶合在一起。

最后,若纹身师使用的色料不合格也会掉色,选择好色料也是很关键的,挑选色料一定要严格把关,千万不要使用便宜劣质的色料,质量不好不过关的色料中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添加剂,会给人体造成排异和过敏反映,对身体非常有害,也会使纹身掉色。

拓展资料:

少晒太阳,阳光是导致纹身色料褪色的最大原因。

经常保湿。新纹身需要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正常,在此期间,正确的保养能最大程度的固定纹身的颜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