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刘沛妘/台北报导

超可爱的minion黄色小小兵置物篮来啰!连锁速食业者麦当劳继推出Hello Kitty、美乐蒂置物篮后,最新一波以「小小兵」登场,于今(12)日上午11时开卖,全台限量7万个,一早就吸引许多小小兵粉丝不畏天气炎热前往排队抢购!

小小兵置物篮今11时开卖。(图/业者提供)

台湾麦当劳先后推出美乐蒂、Hello Kitty万用置物篮约6到8小时即秒杀完售,这次看准动画界巨星「小小兵」10周年,以及黄色小捣蛋们萌到不行的纾压魅力,稍早还没到11时,不少麦当劳门口就已聚集排队人龙。民众洪小姐表示,10:50就提前过来麦当劳排队,排队地方没有遮蔽物非常热,不过因自己相当喜爱小小兵,很期待等等拿到战利品回家收藏;另一位温先生也约10:30前来卡位,目测现场排队人潮约有30-40人,11时一开卖,约11:15就顺利买完开心返家。

上午还没11时,麦当劳门口就吸引约40名民众排队卡位等开卖。(图/民众温先生提供)
上午还没11时,麦当劳门口就吸引约40名民众排队卡位等开卖。(图/民众温先生提供)
粉丝不畏天气炎热,买到小小兵置物篮开心回家!(图/民众洪小姐提供)
粉丝不畏天气炎热,买到小小兵置物篮开心回家!(图/民众洪小姐提供)

麦当劳万用置物篮系列每次推出便造成粉丝轰动,此次联名身穿标准配备护目镜与蓝色吊带裤、超级热爱香蕉的的黄色小捣蛋,重磅推出全新「小小兵万用置物篮」,不仅可同时拥有超人气的凯文(Kevin)、史都华(Stuart)、萝卜(Bob),以及将在《小小兵2:格鲁的崛起》首次亮相的全新角色拖拖(Otto)也一起登场,8月12日上午11:00起至9月8日止(或售完为止),凡于餐厅内购买任何套餐加价269元或单买319元就可以带回家,全台限量7万个。

小小兵置物篮8月12日上午11:00起至9月8日止,凡于餐厅内购买任何套餐加价269元或单买319元就可以带回家。(图/业者提供)

2010年由照明娱乐推出的《神偷奶爸》电影中,带著护目镜、穿著吊带裤的小小兵大爆红,不仅无厘头的表情声音掳获大人小孩心,特殊的语言更在当时造成「小小兵语」风潮,10年间在全球各地刮起阵阵黄色风暴,如今已成为史上最成功的动画系列之一;而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神偷奶爸2》与《神偷奶爸3》全球票房更超过10亿美金,现在世界各地都有黄色小踪影,不仅各大潮流品牌打造独家联名款,Pantone更设计专属小小兵的色票,这些可爱爆表的世界巨星,已在全世界吹起了「小小兵狂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