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沛妘/台北報導

超可愛的minion黃色小小兵置物籃來囉!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繼推出Hello Kitty、美樂蒂置物籃後,最新一波以「小小兵」登場,於今(12)日上午11時開賣,全台限量7萬個,一早就吸引許多小小兵粉絲不畏天氣炎熱前往排隊搶購!

小小兵置物籃今11時開賣。(圖/業者提供)

台灣麥當勞先後推出美樂蒂、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約6到8小時即秒殺完售,這次看準動畫界巨星「小小兵」10週年,以及黃色小搗蛋們萌到不行的紓壓魅力,稍早還沒到11時,不少麥當勞門口就已聚集排隊人龍。民眾洪小姐表示,10:50就提前過來麥當勞排隊,排隊地方沒有遮蔽物非常熱,不過因自己相當喜愛小小兵,很期待等等拿到戰利品回家收藏;另一位溫先生也約10:30前來卡位,目測現場排隊人潮約有30-40人,11時一開賣,約11:15就順利買完開心返家。

上午還沒11時,麥當勞門口就吸引約40名民眾排隊卡位等開賣。(圖/民眾溫先生提供)
上午還沒11時,麥當勞門口就吸引約40名民眾排隊卡位等開賣。(圖/民眾溫先生提供)
粉絲不畏天氣炎熱,買到小小兵置物籃開心回家!(圖/民眾洪小姐提供)
粉絲不畏天氣炎熱,買到小小兵置物籃開心回家!(圖/民眾洪小姐提供)

麥當勞萬用置物籃系列每次推出便造成粉絲轟動,此次聯名身穿標準配備護目鏡與藍色吊帶褲、超級熱愛香蕉的的黃色小搗蛋,重磅推出全新「小小兵萬用置物籃」,不僅可同時擁有超人氣的凱文(Kevin)、史都華(Stuart)、蘿蔔(Bob),以及將在《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首次亮相的全新角色拖拖(Otto)也一起登場,8月12日上午11:00起至9月8日止(或售完為止),凡於餐廳內購買任何套餐加價269元或單買319元就可以帶回家,全台限量7萬個。

小小兵置物籃8月12日上午11:00起至9月8日止,凡於餐廳內購買任何套餐加價269元或單買319元就可以帶回家。(圖/業者提供)

2010年由照明娛樂推出的《神偷奶爸》電影中,帶著護目鏡、穿著吊帶褲的小小兵大爆紅,不僅無厘頭的表情聲音擄獲大人小孩心,特殊的語言更在當時造成「小小兵語」風潮,10年間在全球各地刮起陣陣黃色風暴,如今已成為史上最成功的動畫系列之一;而獲得奧斯卡提名的《神偷奶爸2》與《神偷奶爸3》全球票房更超過10億美金,現在世界各地都有黃色小蹤影,不僅各大潮流品牌打造獨家聯名款,Pantone更設計專屬小小兵的色票,這些可愛爆表的世界巨星,已在全世界吹起了「小小兵狂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