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目前已有6位知名女星爆出婚變,可見2020不只疫情,女星與另一半也紛紛緣盡。(翻攝臉書)

算了算,今年目前已有6位知名女星爆出婚變,結婚的年份從2年到15年不等,可見2020不只疫情,女星與另一半也紛紛緣盡。

婚齡8年的陳德容去年與地產小開王贊策離婚,2人因工作關係,長期分隔兩地,聚少離多是失和主因。何妤玟夫婦與兩個女兒睡同一張床,少了夫妻獨處機會,而且何妤玟談起床事,自嘲都是她主動求歡。

陳德容因聚少離多跟地產小開離婚。(翻臉陳德容微博)

張清芳與投資教父宋學仁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向法院訴請離婚,結束15年夫妻關係,本刊曾報導她分到16億財產。創作歌手藍又時在2012年閃嫁大13歲老公童恩寧,後來也於1年多前離婚,前夫表示「不爽被當小型塑膠公仔」,藍又時稱不堪言語暴力,已申請保護令。

張清芳傳因離婚拿了16億。(翻攝張清芳臉書)
藍又時與老公離婚互相詆毀,撕破臉撕得難堪。(翻攝藍又時臉書)

梁文音與張念平不時透過社群軟體曬恩愛,上個月驚傳已經簽字離婚,對此梁文音回應:「唯一事實是兩人和平分手。」兩人結婚4年。而林采緹與胡睿兒奉子成婚,胡睿兒在她臨盆之際爆夜店撿屍,讓林采緹簽字,2年婚姻玩完。

梁文音宣稱她跟老公是和平分手。(翻攝梁文音臉書)
林采緹因為老公性侵,導致她再也無法忍受醜聞。(翻攝林采緹臉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