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米可白(中)剛結婚時,還弄丟謝銘杰(右)送她的定情手錶,如今看來彷彿是個預兆。(東方IC)

其實就在日前本刊向米可白詢問關於她老公的事情不久後,她就在深夜無預警拋出離婚宣言,內容包括「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成為『夫妻』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需要一些勇氣和衝動,為何不再努力看看呢?但婚姻的相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我們和平的分開、也真心的祝福彼此。」

  1. 謝銘杰寫了超多電子郵件,苦追米可白成功,2人2014年結婚,場子辦得頗大。(東方IC)
  2. 米可白結婚初期還常常曬愛,後來夫妻漸行漸遠,就再也沒po出同框照。(翻攝自米可白IG)

此外,米可白並稱至今仍然無法用「前夫」稱呼謝銘杰,認為他更像自己的老師、摯友與知己,並說他是「四寶的爸爸」。不過事實上,這對夫妻愈生活在一起,愈發現周遭環境、生活作息與種種價值觀的差異。

文中「四寶」指的就是米可白與謝銘杰的狗狗們,2人愛狗不遺餘力,當做自己的小孩在疼,但謝銘杰覺得外界一直催生,讓他頗為不滿。

  1. 決定不生小孩的米可白與謝銘杰,把狗寶貝當成小孩疼愛。(翻攝自米可白IG)
  2. 愛狗的米可白幫助流浪動物不遺餘力,好似她的精神寄託。(翻攝自米可白IG)

只是後來謝銘杰在自己臉書跟進的婚變聲明,卻改口「在今天我宣布與我的前妻(事實上我一直不適應這樣稱呼她)離婚的消息。我希望讓大家知道,一、無任何生小孩不生小孩的問題,二、我們也無任何的不愉快。我們一直都是家人,彼此以自己的事業為重,希望各位給我們一點空間,因為我們還是永遠的家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