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傷口痊癒,但阿國的雙腿神經受損,腿上都是死肉,失去知覺。(圖/黃鵬杰攝)

天道盟同心會金山分會前會長,綽號村哥的郭簡村,與幫眾活躍於新北市金山、石門地區,2012年結識核一廠工程包商阿國(化名)之後,專門圍標核一廠大小工程,賺了不少錢。不過去年核一廠除役後,村哥覬覦總經費高達千億元的除役工程大肥肉,砍殺包商阿國祭旗;阿國雖然撿回一命,但雙腳被斷腳筋沒有知覺,阿國感嘆,沒想到認識黑道讓他付出如此慘重代價。

8月4日下午,包商阿國(46歲)跛著腳與記者相約見面,他掀起褲管露出雙腿二道怵目的傷痕,隨即拿起原子筆瘋狂戳自己小腿,越講越悲憤,「刀疤以下的地方都是死肉,沒感覺!」即便他的雙腿永遠好不了,但黑道還是不放過他,揚言「再砍1次」。

「村哥」手下10幾個黑衣小弟圍毆砍殺阿國,地上血跡斑斑,球棒都被打斷。(圖/讀者提供)

但單純的工程包商,為何會與黑道扯上關係?原來,阿國的公司20多年來專門投標承攬核一廠工作,包括水土保持、管線遷移等大小工程。2012年經朋友介紹,他和綽號「村哥」的天道盟同心會金山分會前會長郭簡村相識,之後兩人變成好友,阿國更一手將村哥帶進核一廠工程包商這個領域。

阿國遭砍身中多刀,傷口深可見骨,送醫急救後在醫院躺了10天。(圖/讀者提供)

豈料,村哥前年標到8千多萬工程卻找不到工班,阿國幫忙下找人並完成工程,卻遲遲未拿到50萬介紹費,去年初某日,阿國突然收到朋友轉告,「村哥約在日本料理店見面,說要給50萬元介紹費」。其實這個邀約根本是陷阱,阿國傻傻赴約被砍成重傷,雙腳腳筋也斷了。

阿國看著自己的兩條腿,他感嘆自己結交黑道,卻成了「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最佳寫照,只希望警方能早日抓到2名在逃主嫌。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千億殺機4/眼球險爆眶!10幾名黑衣人掀翻餐廳 警告「不要搶核一廠」
市長好硬3/「市長哥哥」日夜狂call索愛 嬌顛姊騎車躲暗巷「叫給他聽」
報復花公帑3/當我沒更新過APP? 交部硬掰「UMAJI」下架是為新增功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