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下手狠毒,有人拿開山刀朝阿國臉部砍去,他的眼睛差點爆出來,僅差一公分就會失明。(圖/讀者提供)

核一廠去年7月已宣告正式除役,台電先行編列8年300億元預算,就因為這塊肥肉,天道盟同心會金山分會前會長郭簡村想全部吞下,找了10多名黑衣小弟砍傷「不聽話」的包商阿國(化名),還拿開山刀將他的眼珠砍到差點爆出來,藉此立威警告其他同業「不要搶核一廠工程」。

去年月3月26日下午,阿國赴約前往新北市三芝區一家餐廳,打算跟村哥拿回50萬工程介紹費。但村哥沒出現,只有其親信「紅毛」代表,紅毛一開口就是要阿國還錢。「我們今天來跟你要500萬,你欠村哥500萬,還敢跟他(村哥)討50萬!」最後紅毛只丟下一句「我不想管了」,就帶著小弟離開。

當阿國心想談判破局,準備離去之際,卻發現前方3個路口疾駛來多輛轎車,黑衣小弟們陸續下車,分別持開山刀及棍棒,朝他狂奔而來。阿國嚇得立刻轉身就逃,躲進餐廳裡一間儲藏室內。

但10幾個小弟根本不顧路人眼光,也衝進餐廳翻騰,發現阿國蹤影後,所有人就把他拖出,接著就朝他一陣猛砍狂毆,連木製球棒也打到斷裂,甚至持刀朝阿國臉上猛砍,由於對方人多勢眾殺紅了眼,阿國身中多刀,包括雙腿都是長長刀傷,傷口幾乎深可見骨,地上血跡斑斑,眼球還險些爆了出來。

天道盟同心會覬覦核一廠除役工作千億工程款,包商阿國遭砍成重傷用來祭旗,說起這段往事,他激動掩面。(圖/黃鵬杰攝)

「他(村哥)是故意欺負我這種沒有黑道背景的老實人,砍給其他廠商看當做警惕,警告大家不要搶核一廠的案子!」阿國認為,他是被拿村哥拿來祭旗,因為村哥早相中核一廠除役的這塊大肥肉。

讓阿國心寒的是,他去年3月被砍後直到現在,從來沒有一個警察單位主動找他問訊或了解案情,他心灰意冷之際才自己去士林地檢署按鈴申告,檢方受理後,從去年開始指揮警方循線抓到郭簡村貼身小弟「小柳」(36歲),又陸續逮捕6名打人的小弟。而策畫整起行動的幕後藏鏡人村哥與紅毛卻仍在逃,這讓阿國十分憂心自身和家人的安危。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千億殺機1/爭搶核一廠除役工程 天道盟設局狠砍包商阻投標
市長好硬4/市政活動前只想著電愛 「硬漢阿富」串供不成搞失聯
報復花公帑4/數位行銷成公帑黑洞 UMAJI連基本避開塞車都做不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