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天團玖壹壹將於本周六(15日)在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舉辦「『開湖一夏』夏日演唱會玖壹壹等你來+1」,在後疫情時代號召歌迷一起到離島旅行、看演唱會。由於暑假旅遊旺季,加上工作團隊多達20人,訂不到那麼多機票,玖壹壹不想自己坐飛機,決定和工作人員一起從嘉義布袋港口搭船前往澎湖,另類成為乘風破浪的哥哥。

健志去過澎湖30次左右,第一次坐船過去覺得新鮮,「我自己很愛坐船,就當作休息」;洋蔥曾搭船去綠島,不會暈船,他也說「坐船時間就好好地享受、可以在船上吃個便當。」

首次在澎湖開唱,玖壹壹策畫了滿滿的驚喜,要粉絲把握最後機會購票。他們也期待此行大啖美食,洋蔥最愛烤肉跟海鮮,「最近也在醞釀吃海鮮的情緒,這幾天一直吃生魚片,希望這次能帶女友到澎湖吃吃在地的海鮮燒烤」。健志推薦老街的豆乾跟茶葉蛋、海鮮。春風覺得仙人掌冰很特別,「台灣很少有仙人掌,而且夏天就是要吃冰,這次澎湖的限定周邊設計元素之一就是澎湖的仙人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