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火熱不設限,永豐金證券推動「豐存股」平台,打造台美雙市場存股計劃。(本報資料照片)

全球資金熱潮氣勢持續,定期存股有效分散進場風險,永豐金證券「豐存股」推出以來每月快速成長,目前已涵蓋「豐存股-台股」及「豐存股-美股」兩大存股數位交易平台,投資人可以同時配置台股及美股雙市場雙幣別存股計畫,有效分散風險,也能理性布局。

「存股」逐漸成為投資顯學,存股平台的推出大幅降低存股的進場門檻與難度,過去投資人要一張一張股票慢慢買長期累積,數位存股平台提供投資人以約定扣款的方式,每月進行紀律化投資。

永豐金證券表示,全 股市衝出熱情新高度,投資人可以善用數位存股平台,打造台股、美股雙市場雙幣別存股計畫,投資標的從全球領導型科技股、消費龍頭、社群龍頭、到當紅指數的ETF,以貨幣分散、市場分散及產品多元之策略,進行理性紀律投資。

永豐金證券分析,美國市場擁有全球創新與領導型企業,投資人透過存股平台同時布局台股與美股產業鏈,例如蘋概股組合,更可以成為自己日常愛用產品的股東,例如社群媒體、串流平台等,而愛食品飲料股的投資人,從超商賣場到咖啡都有標的可以選擇。

此外,ETF也是熱門存股標的,不僅台股指數有ETF,氣勢如虹的美股S&P500、NASDAQ均有ETF可以投資,每次少量資金就可以一次將台灣最強50大與美國500大公司一起存入,不但兼顧資產配置的多元,更是一次到位做好貨幣及市場的分散規畫。

永豐金證券導入數位智能服務推出「豐存股-台股」及「豐存股-美股」具三大特色,台幣3000元、美股1股就能當龍頭企業股東,提供小額投資人低門檻便利的長期投資服務。

RWD跨載具交易,則是透過整合性高的雲端服務,投資人免下載APP,跨載具就可連結交易平台下單;永豐金證券並領先業界提供美股獨立存股管理帳戶,可以追蹤存股績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