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艾璇(大元)忙拍攝台語劇《羅雀高飛》,近期成功甩肉12公斤,公開一系列性感惹火的深V泳裝照,她身穿紅色綁帶連身高衩泳裝,大秀蜂腰翹臀與一雙大長腿,讓粉絲直呼太犯規。大元透露過去曾胖到56公斤,拍戲時很多衣服穿不下,有次「拍戲一半褲子整個炸裂,超級丟臉」,也很在意網路上流傳過往肥胖醜照,「照鏡子覺得自己像母豬,好打擊」。

大元自曝,在女團Popu Lady時期,跟團員比起總是最肉,挑衣服永遠最大號,常常大家在吃炸雞薯條,自己被規定只能吃菜。她曾嘗試針灸、埋線、耳朵穴道貼等,甚至吃減肥藥一周減4到5公斤,但有次受訪整個人頭暈目眩,神智不清,「回去看影片發現整個人很恍神,網友還留言說我吸毒嗑藥,真的嚇壞我了」,且停藥後食慾大開,復胖速度超快,嚇得她不敢再試。

近期她透過代謝酵素,成功減到44公斤,大膽穿上深V高岔泳衣、平口小可愛外加黑色激短皮褲,她樂喊「以前不敢嘗試皮褲,現在終於成功駕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