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社團「我是竹東人」PO出一段長約三分鐘的監視器影片,一名十五歲少年被姨丈和表姐夫痛毆,甚至還拿工業電扇和椅子猛砸,少年被打到跪地求饒,最後還住進加護病房。據了解,少年只是因為垃圾分類沒做好,卻遭兩名成年人痛毆,縣府社會處也介入調查展開,並要求家屬驗傷後提告。而網友則是一面倒氣憤痛斥兩名施暴的大人。(彭清仁報導)


據了解,這段長約三分鐘的影片中,十五歲的少年被兩名大人痛毆,甚至連一旁的工業用電扇和椅子,都拿來往少年號上招呼,少年被打得跪地抱頭,社團管理員在PO文中指出,孩子只是沒做好垃圾分類,就被打到進醫院,這種行為真的令人髮指,全案已報警,也已通報社會處。


不過警方則表示,偵查不公開無法透露案情和處理經過。至於縣府社會處則指出,已到少年的家中探視了解,初步調查是少年的姨丈和表姐夫,酒後對少年施暴,目前少年則是由姐姐照顧安全無虞。社工也要求少年家屬請醫院開驗傷單到警局提告。縣府也派兒保社工調查案家的功能及經濟,再確認是否需進一步協助。


而這段影片和文字PO網後,立即引起不少網友痛罵兩名男子,也有網友說要發起肉搜!也有網友認為少年被打到腦震盪住進加護病房,警方和緊急安置措施似乎早該啟動!有更多網友則是譴責兩名大人,也要求一定要告到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