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邀请~

这里推荐几个相对平价 使用感不错的散粉

?.Laura mercier罗拉玛斯亚

柔光透明蜜粉散粉 29g 代购价220左右

优点:粉质比较细腻 量多 控油效果好 雾面妆感 比较显皮肤好!

缺点:单盒买来是没有粉扑的 里面的小孔也比较容易过粉 所以开盖容易飞粉

适合:适合偏油皮的人 没有肤色限制 皮肤底子没有那么好的话底妆要做好

?.redearth红地球

星光璀璨矿物质控油定妆散粉 21g双11 75左右

优点:长得很好看 块状装不容易飞粉 带闪 提亮肤色 养肤(虽然我也不知道养肤是不是真实)

缺点:不太方便携带

合适:干油皮都比较合适 肤色偏暗黄一点的朋友建议入手

?.Makeup revolution

烘焙散粉定妆粉控油补妆蜜粉 32g 60左右

优点:粉质相对细腻 不假白比较自然

缺点:控油效果一般 粉比较难倒出

合适:混干皮 学生党 性价比比较高


推荐make up forever


不说肤质的都是流氓,虽然是定妆粉,也分肤质哦,胡椒粉控油能力并不好,适合干皮。

相比定妆粉,我更推荐粉饼,主要方便携带,补妆啥的都方便。

1,用了很多个最近最爱的香蕉粉饼

一秒磨皮,妆面马上干净,不吹!适合油皮冬天用,因为持妆效果一般,不过超级便宜,带出门多补补就行,干皮就一年四季随心用。缺点是壳子很垃圾,容易坏,由于我太爱它了,买了替换壳~

2,夏天爱的芭比布朗粉饼

适合油皮,控油效果不错,所以我夏天用,冬天偏干,而且磨皮效果没有香蕉粉饼好,主要是控油一绝。自带粉扑很垃圾,建议自己配植绒粉扑,你会爱上用粉饼定妆的感觉。


想到再补上


黛珂散粉,有哑光也有珠光,好几款供选择。粉质是真的好棒,不仅定妆效果好,还很自然,虽然价格不便宜,但是大碗用的时间长呀!


nars或者玫珂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