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肽


用临床数据说话,有真相。


日本的话选Pola的,澳洲那没啥用别买,国内的买 营养美学,跟pola一个原料商


中国十大胶原蛋白品牌排行榜

1、fancl(于1980年日本,极具规模的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

2、安利(美国最大的著名直销企业,于1992年成立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3、DHC(于1983年,日本的一个化妆品会员制销售品牌)

4、玛丽安娜(上海本高丽达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国内真正源于德国的纯粉品牌,追求天然、无添加特质)

5、H2O(水芝澳,于1989年在美国创立的化妆品品牌,以专门店销售)

6、明治(日本是一家乳品、巧克力、糖果、健康食品、药品的综合制造商)

7、LUMI(创于上海,是国内口服胶原蛋白饮品的品牌)

8、宝健(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国内直销行业的品牌)

9、海斯比婷(海斯比婷(北京)美容品有限公司,国内电视购物的品牌)

10、谨元益生菌胶原蛋白肽(苏州八斗鱼智能物联有限公司,国产自有品牌)

我吃的是排在十大胶原蛋白品牌中第十位的谨元益生菌胶原蛋白肽,效果很不错。

一、胶原蛋白肽简介胶原蛋白是大分子蛋白质,其分子量在30万以上,并不能被人体直接吸收。食入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必须经消化道蛋白酶分解成单纯的小分子氨基酸,才能被肠道吸收利用,再经过机体复杂的生物化学反应,合成人体需要的胶原蛋白,供给各组织器官的需要。由二个或二个以上氨基酸组成--蛋白肽。人体的吸收是以肽的方式进行,食用蛋白肽的吸收利用率可达100%。肽的分子量、氨基酸排列顺序不同所表现的功能就不同。

二、胶原蛋白肽功效胶原蛋白肽是胶原或明胶经蛋白酶降解处理后制成的,具有较高的消化吸收性,分子量大约在3000道尔顿,胶原蛋白肽可促进骨的形成,增强低钙水平下的骨胶原结构,从而提高了骨强度,即达到了预防骨质疏松症的作用;另外胶原蛋白肽还具有其它许多特殊的生理功能:如保护胃粘膜和抗溃疡作用,抗过敏作用等,特别需要提出的是,胶原蛋白在美容方面的功效,因为,皮肤中胶原蛋白占72%,真皮中80%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在皮肤中构成了一张细密的弹力网,锁住水分,支撑著皮肤。胶原蛋白的流失,导致支撑皮肤的弹力网断裂,皮肤组织萎缩、塌陷,肌肤就会显现干燥、粗糙、松弛、皱纹、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现象」。因此,及时补充胶原蛋白,对于改善肌肤问题,延缓衰老,有非常好的功效。

三、好坏识别。

1、分子量越小越好:人体在吸收胶原蛋白时,分子量是非常关键的因素。专家指出,最利于人体吸收的分子量是3000道尔顿左右,而欧盟对胶原蛋白产品的标准也是在3000道尔顿左右的。有些外用涂抹化妆品种没有经过分解的胶原蛋白连皮肤表层都很难通过,更不要说进一步到达真皮层。口服胶原蛋白是通过小肠吸收的,不能直接被皮肤吸收。在选择时要特别甄别。对一些含胶原蛋白的口服营养保健品来说,市场上比较好的胶原产品都采用了低温萃取技术,来分解不易被人体吸收的高分子胶原蛋白,以达成更有效的吸收利用。

2、纯度越高越好:目前坊间一窝蜂出现所谓胶原蛋白食品、饮料及保养品,大多标榜为胶原蛋白产品,其实仅为普通胶原蛋白,当你选择口服胶原蛋白产品时,一定要选择精纯胶原蛋白,它的美容功效是普通胶原的3倍以上,更有利于人体吸收,美容效果更好。

3、选择低温萃取产品:有效的生物胶原蛋白,必须采用低温萃取技术,以避免制造过程中高分子胶原蛋白遭到破坏。

四、八大功效

1、独特IL因子,阻止胶原流失

2、抑制黑色素,美白肌肤

3、修复真皮层,延缓衰老

4、改善微循环,祛斑祛皱

5、收缩毛孔,补水保湿

6、紧致肌肤,修复细纹

7、祛除黑眼圈,消除眼袋

8、白里透红,逆转衰老

五、护肤原理科学家的多项研究表明:胶原蛋白(collagen)是皮肤的主要成分,皮肤中胶原蛋白占72%,真皮中80%是胶原蛋白,如支架和「弹簧」支撑著皮肤。一旦「弹簧」断了,真皮组织会塌陷,出现皱纹;皮肤会松弛、下垂;皮肤出油后,撑大的毛孔由于弹性下降不能回缩复原,毛孔会变得粗大;自由基、黑色素会在肌肤的空洞和缝隙里堆积……胶原蛋白的三螺旋结构如水库的堤坝一样,锁住皮肤储水层中的水分,使皮肤光泽、滋润、柔滑。如果皮肤的「水库」决堤了,肌肤就会变得干燥、粗糙、暗沉无光泽。胶原蛋白之父兰特博士断言:「皮肤衰老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女性在20岁时胶原蛋白已经开始老化、流失、含量逐年下降,同时女性由于月经、生育等生理因素的影响,胶原蛋白流失量是男人的2.5倍。根本的解决办法,就是通过口服胶原蛋白肽,还原肌肤年轻结构,十几股细腻光滑、水润光泽、充满弹性。


我是有在喝一个校企合作的胶原蛋白肽 蛮好的效果 喝了半个月左右 皮肤真的有变好


要买就买纯中药人参牡蛎肽,无副作用无依赖性


我喝的TB低聚肽无添加纯粉,独立包装的


mos的,我本来想变白,结果疤痕都淡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