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關聖帝君聖誕,雲林四湖參天宮連日湧入大量祝壽人車潮,臺西警分局四湖分駐所員警蘇礽泰、蔡嘉偉接獲協助交通指揮的巡守隊通報,有進香民眾找不到車輛,非常擔憂。員警到場了解,一對年約七十歲的老夫妻,因虔誠信仰,遠從屏東到四湖參天宮拜拜,參拜完要返家時,卻發現車輛不見了,非常慌張無助。

員警先詢問老伯的車籍資料,確認顏色及款式,依據車輛停放的附近特徵,有路樹、房屋,並以警用電腦系統確認有無遭他人行駛、拖吊,排除被移動的可能性後,立刻根據老伯提供的環境,研判可能記錯停車位置,員警立刻駕駛巡邏車,在附近地毯式搜索,果不其然,於另一條路上發現老伯的車輛,為這趟進香之旅增添意外插曲。

分局長張文峰表示,非常感謝巡守隊員全力投入社區交通的守護工作,還幫忙民眾通報警力協處;亦溫馨提醒,每當廟宇熱鬧、地方盛會活動時,都會發生類似記錯停車位置的事情,民眾於外地旅遊時,停放車輛後,可以順手拍照,將環境記錄下來,等遊玩結束,便可順利找到停放車輛的位置。

民眾到四湖參天宮拜拜,要返家時卻找不到停放之車輛,在社區巡守隊幫忙通報警方協尋後,於另一條路發現車輛,為這趟進香之旅增添意外插曲。

更多新聞推薦

武漢肺炎/又談普篩議題 國民黨民調:82.1%民眾同意入境普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