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緊隨著 Apple 步伐一年一更新的虛擬機程式 Parallels Desktop 今天發布更新,已經來到了 Parallels Desktop 16 版本。新版本帶來了新功能和性能的增強,已經可以全面支援 Apple 最新發佈的 macOS Big Sur 了。

Apple 今年更新了系統版本 macOS Big Sur,導致 Parallels Desktop上一版本的兼容性不足,所以該公司經過開發者版本的測試後,推出了新的版本,以全面支援 Big Sur。

除了對 Big Sur 的支援,Parallels Desktop 16 進行了升級,包括官方聲稱的以兩倍的速度啟動,DirectX 性能提高 20%,並且在 Windows 和Linux 中的 OpenGL 3 圖形進行了改進。

現在 Parallels Desktop 16 的 Windows 應用程式支援例如縮放、旋轉等多點觸控手勢。用戶還可以在列印時選擇更多的尺寸,從 A0 到信封尺寸都可以。用戶可以設置虛擬機在關機的時候自動釋出未使用的磁碟空間,官方聲稱這可以讓 MacBook 的電池用量增加多達10%。

除此之外,用戶可以命名自定義的網絡,並以壓縮格式導出虛擬機。虛擬機上還有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插件,可以簡化在不同操作系統上的測試。因為軟件重新編寫,還擁有了全新的外觀,看起來與 macOS 11 更加協調。

目前還不清楚 Parallels Desktop 是否可以在 Apple Silicon Mac 上運行Windows,因為 Apple 將會改用 ARM 架構的處理器,不再是 Intel 的 X86 架構。Parallels 表示會進一步發布更多的消息。

據悉,Parallels Desktop 16 需要 High Sierra 10.13 或更高版本才可以運行。舊用戶需要 49.99 美元升級,新用戶則是以 99.99 美元的價格購買永久授權。升級是「免費」的,只需要用戶有訂閱 Parallels Desktop (每年 99.99 美元,新用戶 79.99 美元),並可免費獲得 Parallels Toolbox for Mac 、Windows 以及 Parallels Access。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更多推薦文章在:Qooah.com

Like/讚好以獲得全面資訊:Qooah Facebook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