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怡翔/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本週將在「後山」花蓮擔任主場進行5連戰,12日起要先和中信兄弟進行交手,今晚將是花蓮棒球場的本季首戰,統一獅推出新洋投布雷克先發,中信兄弟則由本土投手廖乙忠主投,兩人相隔一週再度同場對決。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資料圖/記者劉彥池攝影)

統一獅新洋投布雷克在8月4日首度擔任先發,對手就是中信兄弟,布雷克該場比賽投5.2局被敲5安打失5分,其中包括詹子賢、許基宏的全壘打,不過布雷克靠隊友在比賽後段逆轉勝逃脫敗戰,值得注意的是布雷克挨轟的比率偏高,1日對上樂天中繼遭廖健富敲出2分砲吞下敗戰,連兩場比賽都有挨全壘打,防禦率是偏高的9.95。

統一獅洋投布雷克。(圖/記者王怡翔攝影)

中信兄弟則由本土投手廖乙忠主投,廖乙忠本季目前戰績2勝5敗,防禦率6.25,揮別上半季容易出現大量失分的窘境,廖乙忠下半季2場先發合計11局投球僅失3分自責分,8月4日對上統一獅主投5局被敲7安打失3分有2分自責分無關勝敗,下半季先發表現逐漸穩定,今晚比賽也將是廖乙忠首度在花蓮球場先發。

今天起開始的「後山大戰」受到花蓮球迷的引頸期盼,內野門票開放索票不久就被索取完畢,場面精采可期,其中統一獅隊的陳鏞基目前已經有98次盜壘成功,僅差2次盜壘就能成為千安百轟百盜里程碑,本周有機會在花蓮球場挑戰紀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