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名推主分享一部影片,熱情如火的浣熊抱緊虎斑貓,讓貓不耐煩表示:「快放開尼的手!」(圖/Twitter@zenj_4649)

日本一名推主@zenj_4649上傳一部寵物曬恩愛的影片,影片中浣熊抓著貓又摟又抱,讓虎斑貓被嚴重騷擾到相當不耐煩,頻頻推開浣熊試圖逃脫,虎斑貓的拒絕行為就像在說:「大膽刁民!放開尼的手!」

浣熊抱緊緊虎斑貓,看上去模樣很恩愛!(圖/Twitter@zenj_4649)

下一秒虎斑貓卻突然揮拳拒絕(圖/Twitter@zenj_4649)

影片中浣熊熱情地抱緊緊貓咪央求陪玩,虎斑貓被壓制在地無法擺脫纏人的攻勢,下一秒氣到對浣熊揮拳,即使貓咪不領情浣熊仍利用體型優勢、讓貓逃脫不了任其擺佈,沒想到喵星人也有遇到剋星的時候呢!根據推主解釋浣熊與虎斑貓都是公的,其實影片中的浣熊在八歲時過世,當初會分享這影片是推主是為了思念牠,沒想到意外在推特上成為熱門話題。

啪!(巴頭)貓:「夠了!快放開偶!」(圖/Twitter@zenj_4649)

浣熊:「再抱一下嘛~」(圖/Twitter@zenj_4649)

影片吸引18萬名網友關注,看完影片紛紛留言:「攝影者不救」、「浣熊視力不好要確定這是什麼外星生物」、「有種員外強抱民女的感覺……」、「我覺得牠搞不好是想吸貓」、「事實證明貓是最欠吸的生物」、「什麼都拿去洗洗的浣熊,會不會拖貓去洗洗?」,推主趁機向網友宣導浣熊雖然外表很可愛但野性較強,並不是適合大眾的寵物選擇。(編輯:楊釆蓉)

イエネコ抱っこするのだ!抱っこ出来るのだ! pic.twitter.com/gBe2k6aRVW

— ぜんぢ (@zenj_4649) August 7, 2020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日本攝影師捕捉貓跳躍瞬間 橘貓懸在半空中「一臉看透喵生」
水獺和好捧油橘貓作夥玩逗貓棒 主人笑:養到兩隻卯咪?
早上6點搖醒愛犬準備散步 柯基起床氣:透早吵什麼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