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不小心將球撥到池塘裡,鯉魚好友立刻幫牠將球傳回岸邊(圖/IG@timo_the_ragdoll_cat)

這個跨種族友誼真的很不一樣!荷蘭一名飼主養了一隻名叫「Mika米卡」的布偶貓很特別,牠非常喜歡交朋友,連院子裡的鯉魚都喜歡牠,日前牠的球球不小心掉進池子裡,鯉魚好朋友竟然合力將球傳到牠面前,讓所有人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米卡在院子玩球時不小心將球撥到池塘裡撈不回來,這時鯉魚好友立刻過來關心(圖/IG@timo_the_ragdoll_cat)

剛滿一歲的米卡雖然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不過牠天生愛好和平個性又溫柔,喜歡到院子玩耍或觀賞池塘裡的鯉魚,不過牠從來不曾傷害魚魚,只是靜靜地在岸邊待著,因此看起來就像是牠在跟鯉魚們「交流」。某天當牠在池邊嬉戲,不小心將黃色球球撥到池子裡,雖然牠伸手試圖將球撈回來,無奈球越漂越遠,這時鯉魚好友們似乎知道牠掉了心愛玩具,竟然輪流用嘴巴將球球傳回岸邊,讓飼主忍不住寫下:「我們是最棒的團隊!」

鯉魚:貓咪我幫你把球球帶回來囉!(圖/IG@timo_the_ragdoll_cat)

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米卡與鯉魚的好感情還不只如此,日前牠趴在池邊享受日光浴時,一條淺黃色的大鯉魚主動游過來停在牠面前「討親親」,其他鯉魚也跟著游過來湊熱鬧,看起來米卡相當受到鯉魚們的喜愛!影片分享在IG後許多網友都笑說:「這畫面好暖」、「打破食物鏈的概念」、「其實鯉魚只是看看球能不能吃?」、「討親親也太可愛」現在一起來看看米卡與鯉魚的影片吧!(編輯:陳珮瑜)

日前米卡趴在池邊時,鯉魚主動湊過來討親親!(圖/IG@timo_the_ragdoll_cat)


米卡:本喵魅力無法擋,連魚魚都愛我!(圖/IG@timo_the_ragdoll_cat)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誰說貓是小鳥天敵?貓咪與鸚鵡跨種友情閃爆眾人眼睛!
橘貓耐心陪好友「龜速吃飯」等到睡著 網笑:吃太久了啦!
狐獴愛上喵星人 不准主人抱走貓哥哥:牠是我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