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六道和弟弟联手封印辉夜,开创忍者时代,虽然自己留在这个世界,但并没有为后世开好头,导致持续相当长时间的乱世,忍术成为战乱给人带来痛苦的根本。

2、初代平定乱世,而且以最强者姿态仍然以和平为主,力主各国持有相应尾兽,对统治世界没有任何兴趣,斑的偏激和对其他国家的高压姿态以及二代后来的改革是火影后来乱世的罪魁祸首,可想而知初代多有先见之明。

3、自来也明明有成为火影的实力、声望和人品,却甘心成为为村子付出、执行各种危险任务的凶器,光从这一点就比大道理一套一套其实没干过好事的团藏强出无数倍,并且自来也的忍道也是火影中最正确的忍道。

4、凯是个小人物,但相比卡卡西最初重视佐助却对鸣人不太看好的作风,凯对弟子的栽培和扶持丝毫不逊色于自来也明明对尾兽缺少了解却还是帮助鸣人的做法。


个人感觉这个完全没有可比性,但是他们都为了忍界的和平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都是忍界的英雄~(不喜勿喷)


如果论贡献和成就,那么初代面前,后两个都不用看,在六道面前,后三个都不用看。毕竟实力和能力上,题中四个人并不是一个次元的。

但敬佩是发自内心的东西,我最欣赏的反而是最不起眼的凯。

怀著令人振奋的乐观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对于分明不可能的目标,仍能豪放乐观地拼尽分毫力气。能真正做到这一点的人,即使在热血火影的情节里,也不多见。

一个小人物创造的英雄神话,如此动人。


个人认为还是凯,凯一直在我们眼里就是个不正经的大叔,但这样一直不正经的大叔经过自己的努力和积累,展现出的超人的一幕,凯决定是火影最励志的人物


一个天天偷窥女人洗澡的色狼竟然也变成值得敬佩的人了…

而且说实话,这么多年我都不知道他套情报套了什么东西,关键时刻不在木叶,四代死的锅就不甩给他了,这货不是声称自己一直在监视大蛇丸么,怎么大蛇丸要进攻木叶搞这么大的新闻,他最后才赶到?

哦,顺带,这货追踪大蛇丸这么多年,连点破坏都搞不了,我不说每次跑过去弄死他几个手下吧,你好歹把他样品毁了都比什么不干强,结果大蛇丸各种实验还是照搞不误,弄出来回去祸害木叶…

至于六道和初代么,留下烂摊子让后人给自己擦屁股这点肯定很难洗了


个人比较喜欢自来也吧,就像是海贼里的艾斯和白胡子,死的让人很难受,但是却是剧情推动的关键因素(; ̄O ̄)


这些角色感觉塑造的都很成功,他们性格作风完全不同,但都值得钦佩。但是大筒木辉夜、六道、初代都是后来的乱战时的BOSS和人物叙述,莫得感情,一路走来的自来也和凯皇才感觉有血有肉,贴近一些(不是说初代他们,毕竟他们存在于以前的回忆和秽土转生里)。好色仙人看起来很不靠谱,但是办起事来相当踏实,最后死在了自己徒弟手里,真是每每想起就现场飙泪,连尸体都找不到,让我如何回忆你。再说凯皇,没有他就没有小李,当然没有好色仙人也没有鸣人,小李的查克拉不足以支撑他学习忍术,但是有体术相当了得的凯做老师,凯是永远把「青春」挂在嘴边,有他的场景就很搞笑,但是这个男人很燃,开到八门对战斑。每个人的见解不同,但是我感觉他们都创造了忍者的历史,都值得钦佩


那么霍去病,卫青,于谦,文天祥,谁更让人敬佩呢?

或许本身各自的贡献不同,人生观也不一样 ,对比什么的太难了?(ˉ?ˉ?)

所以当然是都让人敬佩啦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