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奇人異士非常多,最近山西祈州就出現一位「風火輪妹」,年僅6歲的女童李佳敏從小就對跳舞、武術有興趣,經過練習後,她竟然能夠在短短40秒內「連翻65個後空翻」。驚人絕活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實在太會轉!光看都看暈了!」、「這是什麼車輪精?還是風扇葉片嗎?」

根據《梨視頻》報導,李佳敏的父親李小剛3日將一段影片發布到網路上,畫面中只見李佳敏在紅色墊子上不斷表演後空翻,短短40秒內就連翻了65次,從落地、雙手支撐到向後翻滾的一系列動作相當流暢,讓人看了目瞪口呆。

6歲妹連續空翻65下,動作相當流暢。(圖/翻攝自梨視頻)

李小剛指出,自己經常看見女兒在舞蹈、空翻的相關影片,於是就好奇問她「你是不也想學?」見女兒興致勃勃,剛好自己也學過武術、上過藝校,於是李小剛開始教導女兒空翻等「基本功」。

李小剛提到,女兒從4歲就開始練習,她在練後空翻時,自己都會在一旁指導,有時女兒練習時,即使身體快要撐不住了,眼淚也流下來了,仍然會咬緊牙關堅持下去,努力的態度讓他相當驕傲。

李佳敏4歲開始學習劈腿、空翻等基本功。(圖/翻攝自梨視頻)

李小剛也表示,目前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人是同樣來自中國的侯凱,他1分鐘能做50個後空翻,「但我女兒現在一口氣最多可以翻80個,即使是現在展示也能翻65個,早就已經超過金氏世界紀錄很多了。」他補充,未來對女兒最大的期許就是希望她好好保持體力,接下來準備去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如果挑戰成功,今後好好念書就可以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