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2019年6月26日,OPPO 在 MWC 2019 上海大會上發布了「透視全景屏」技術,並公佈了其操作演示和自拍樣張。當時屏下鏡頭概念一出,讓消費者看到了全面屏的未來真正發展趨勢,滿懷期待的等待著技術的成熟量產,只可惜到現在還沒有廠商發布屏下鏡頭手機。

直到8月10日,博主@鍾文澤帶來了一張手機的新品海報,在海報中出現了二郎神的形象,但是卻沒有標誌性的天眼,海報中附上了一句「我真的是二郎神」,這似乎在暗示著手機採用屏下鏡頭。在微博上還有一個「消失的攝像頭」話題閱讀量超過了55萬,種種跡象表明屏下鏡頭手機即將到來。

在6月份,維信諾宣布首個可量產的屏下鏡頭方案,稱已經實現了全球首個達到量產應用級別的屏下鏡頭解決方案。在方案中,採用了新透明 OLED 器件、新型驅動電路、像素結構以及高透明新材料。在進行特殊的像素排列方式進一步優化之後,已經可以消除透明副屏與主屏之間的亮度差異、色域差異以及視角差異。

考慮到中興已經有中興 AXON 10 Pro、Nobia 紅魔等機型採用了維信諾機型,與維信諾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網友們猜測中興有望首發屏下鏡頭手機。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更多推薦文章在:Qooah.com

Like/讚好以獲得全面資訊:Qooah Facebook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