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泓哲/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11日西武獅對戰樂天金鷲,2名台灣好手都有上場。宋家豪中繼1局失1分;吳念庭則是在9局下上場代跑。樂天終場以7:5贏球,宋家豪也收下本季第5場中繼成功。

樂天金鷲台灣投手宋家豪。(圖/資料照)

此役雙方攻勢你來我往。樂天前2局就取得3分領先,西武打線在4局下展開反攻,栗山巧和洋砲Ernesto Mejia分別都敲出2分砲,攻下4分超前比數。樂天又在6、7兩局靠著小深田大翔和島內宏明的安打攻下3分成功逆轉。

宋家豪在7局下登板,但被西武獅洋砲Ernesto Mejia敲出本場第2轟,是一發左外野陽春彈失掉1分,所幸連續解決接下來3位打者,順利完成投球任務。

此役宋家豪中繼1局,被敲的唯一1支安打就是全壘打,另有1次三振,防禦率漲到4.42,但奪下本季第5個中繼點。

剛重返一軍的吳念庭在9局下接替洋砲Ernesto Mejia,但沒有回到本壘得分。樂天金鷲就以7:5獲勝,西武獅隊近期則是苦吞5連敗。

此役西武洋砲Ernesto Mejia手感超級火燙,4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括雙響砲,灌進3分打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