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3,我妹妹9岁,相差了14岁,哈哈,每次发我妹的照片别人都说我肯定是捡来的。我妹遗传了我爸妈的所有优点,我恰好遗传了所有缺点 ,


说说吧!我其实没有亲妹妹,上次我爷爷去世的第三天 ,我爷爷亲兄弟的孙女正好也带来了,看样子3,4岁大吧。我当时看到他感觉,

(^-^)有种初恋的感觉(我可不是恋童癖哈)就是长得特别漂亮,好清纯可爱。突出的特点眼睛特别大,当时看到心都暖开了。

当时她就在那一会开门一会关门,特别调皮,

我进门他就是不让我进,我轻轻的推开门乍她,一开门她就对我笑。

我坐在床上时候,给她拨瓜子,然后一个一个喂她,她还不时踩我的脚,我一闪一躲的她还踩不到就在那笑。

我帮他吹气球,我向上一扔,他还抓不到

她拿到气球的时候,还不时的把头蒙在气球里面来回蹭,哈哈哈的笑。

他还依偎在我身上对著我笑 真的暖炸。放两张图,嘿嘿!

ennnn.......这要是我亲妹妹多好。(我可不是变态,另外我文笔不好。)


第一次答。我比我我妹大五岁。但是我妹长得好像外国人的感jio。大眼睛高鼻梁小脸…总之很好看。

我妹。六年级。很多人都说她很成熟看照片。其实就是个小女娃啦。哈哈哈哈

每次出门也是有很多人夸她好看了…

以上都是以前的照片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我妹妹是真的很好看!爱死她啦


我要邀请我的两个哥哥来回答,啦啦啦……

跳著离场,这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题目*^_^*

我很想让我的两个哥哥来回答这个问题,但他们看到题目估计会说:「在我心中你最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