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10日到趙少康的節目暢聊時事,不過兩人對於總統蔡英文執政下兩岸關係的看法不同,針鋒相對,趙少康甚至大動肝火,直接卡掉節目,讓陳文茜傻眼「你怎麼可以這樣就結束?」

陳文茜在臉書揭露當天錄影狀況,她表示多年沒有上好友趙少康的節目,兩個人激辯的話題包括美中關係、美國衞生部長來台,川普連任危機,美國軍售,以及北京為何決定對香港這幾週大動作等等,「一路談下來,雖是老友,卻各有角度」。

陳文茜日前上趙少康節目暢聊時事。(圖/翻攝自 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s World News)

不過最後談到總統蔡英文,陳文茜認為蔡英文不是理想主義者,但是一個務實主義者,趙少康認為她是機會主義者,假裝喊中華民國,其實搞台獨;陳文茜說「台獨是民進黨相當大比例人的主張,她過去要當共主自然要顯示全力擁護,當上總統,她立即回到李登輝兩國論前的務實路線,所以獨派大老,有些人對她深深不滿」。

陳文茜接著說「對於某些人,政治不需要信仰,只需務實擺平」,對此,趙少康突然大罵「政治人物怎麼可以沒有理想?」陳文茜也回說:「為什麼不可以,這二十年來,不都是如此嗎?」。

陳文茜和趙少康對於蔡英文執政持不同看法。(圖/總統府 提供)

後來兩人唇槍舌戰,趙少康最後大動肝火,直接一聲「結束!」卡掉節目,讓話還沒說完的陳文茜傻眼「你怎麼可以這樣就結束?」;陳文茜事後笑說「接下來他說話反應愈來愈激動,我看他快打我了,立即腳底抹油,開溜了!節目中惟一共識:我是美少女,而他曾經是帥男!(他堅持自己現在還是)」。

兩人在節目唇槍舌戰,最後趙少康直接怒卡節目。(圖/翻攝自 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s World New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