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日子。买菜做饭洗衣服。打卡上班。周末收拾菜园,打扫屋子。然后买菜做饭洗衣服,再上班。生活在哪都一样。


来日本八年。最开始上学学习考试,后来工作。然后相亲处对象,买房结婚。上班努力搬砖,休息日吃喝玩乐+旅游。生娃后专心带娃。虽然成长过程和中国一样,但毕竟作为外国人,文化啥的都不一样,工作和生活中会有很多新鲜事,还是挺好玩的。


来日两次,总计在日本已经16年了。在日本待久了跟在国内没有什么不同,只是这边相对来说生活成本低一些(比如房产,医疗等压力较小),相对安逸罢了。


基本上与国内无二。很日常的生活,大概是日本的活动太贵了,去不起。


和国内是一样的呀,就是平常用的语言不一样而已。有在出租屋里奋斗的有在高级办公楼顶层开会的,学校也有好好学习的和没事瞎晃的,生活都是一样的。

最近便利店的夜班都是东南亚人了。

旅游也就是去别人生活的地方看看别人过腻了的生活嘛。


路过顺便回答下~呆了4年,公司上著班,下班去代购,总之瞎忙活~


996啊!


之前在日本的时候就读书的时候上课呀,工作的时候工作呀。就大环境变了,还是一样在生活著。


我没去过日本,我有亲戚要去日本工作了,跟国内一样,上班生活。只是环境变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