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綜合報導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昨(10)日被香港警方,以「港版國安法」中「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及「串謀欺詐」等罪嫌將他逮捕,不過他在去年八月接受華視專訪時,早就預言自己一定會被中共逮捕,被問到他有多國護照,是否有勾結外人的嫌疑,他則說,類似的指控從來都沒少過,但也從未動搖他的行動,不論如何,媒體業他會一直經營,從始至終都跟香港民眾站在一起。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說:「做什麼不是講就算了,也要看我到底我的行動是怎麼樣,我最後實際行動勝過千言萬語,我是怎麼去做他們可以看的到,這麼多年很多人說,欸你是怎麼樣啊你是一陣子啊,因為做傳媒啊因為很多在講,很多不同很難聽的說話,但是這麼久我們沒有改變。

今天我們堅持,也是香港差不多,唯一一個大的傳媒所堅持的,站在人民這一邊,這個是這麼多年是一樣,將來也是一樣,到最後一天做不下去,他們也知道為什麼我做不下去,也不是我們不會找藉口的,我們是堅持,我們一定堅持站在香港民眾這一邊,這個我們絕對不會改變。」


原始連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