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清除黑色素,让你早点下「斑」!

内部调养

祛斑皂甙目前被广泛用于抑制祛斑美白的活性物质,其中富含人体极易吸收的化合物鹿黄酮,可以抑制体内酪氨酸酶的活性,增强体内氧化物歧化酶的活性,控制黑素母细胞的分化速度,使原有色斑不在加重;同时祛斑皂甙中还含有总皂甙和粗蛋白的成分,可以精细调节内分泌,使体内各项激素水平保持平衡,促进血液循环,使已经堆积的黑色素加快排解出去,在不伤害肌肤的情况下淡化色斑。

外部保养

把脸洗干净:现在不少女孩子化妆的时候细致认真,到卸妆的时候马马虎虎,导致了化妆品残留堵塞毛孔;还有一部分人佛系洗脸,洗面奶都不用直接清水洗把脸,洗的干不干净全靠天意,这样是不行的,把脸洗干净是很重要的一步。


1.首先,每天防晒,防晒真的非常有用!!!选好的性价比防晒产品。出门时,打伞,戴口罩,戴帽子都可以。

2.其次,做好补水。买纯补水的保湿水,不要营养成分高的精华,容易长粉刺。

3.再著,美白精华。用过的觉得 OLAY 美白淡斑精华 (小白瓶)五星好评

(暗黄)用了一个月的时间,真的白了一两个度。睡觉起来看著镜子里表白的感觉真的超棒。

4. 根据自己皮肤状态选择晚霜和乳液。

5.睡觉,晚上不熬夜,充足的睡眠真的有用,饮食不要大鱼大肉,少吃重口味得东西。多吃水果,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6. 晚上喝一杯 百香果柠檬水(晚上喝),我一般是8点——9点喝。喝完了我再喝一杯白开水。就不吃东西了。


楼上所说的很正确,都是一些物理性的防护方法,如果因为脸上长斑类的黑色素也是可以通过仪器等医疗手段去掉的,当然得看你脸上是什么样的黑色素,两者结合起来的效果会更好的。


很赞同楼上的说法

我自己也是那样做的


物理防晒 平时水乳可以用补水美白的 精华用提亮美白之类的 我用的乐敦cc水和To家的提亮 然后面霜 最近在试玫瑰油 白天出门SP50的防晒 上午下午都抹一次 内服一点vc vb 葡萄籽之类的 大概就是这样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