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李元玲敞開雙臂挺出身材,認為女生要為自己而活。(圖/李元玲IG)

「鋼琴女神」李元玲來自馬來西亞,除了擁有出眾的外貌和性感體態,在琴技、芭雷舞方面都表現亮眼,目前在IG上的粉絲已超過百萬,人氣持續攀升中。今(11)日李元玲難得和大家分享鍛鍊身體的心路歷程和初衷。

熱愛運動的李元玲時常曬出健身日常,辣照也總令人大噴鼻血,今天她分享1張自己在舉重時的認真模樣,透露很多男生希望她不要練太壯,也有人請她不要練太瘦,胸部不見的話就會退追蹤,不過李元玲則直言:「就算你退我追蹤,我也不會留意到。」

李元玲表示自己鍛鍊身體是為了自己的健康和快樂,不是為了迎合別人的口味,給別人飽足眼福,她也提醒,自己的頁面是走健康路線,坦言自己粉絲量少沒有關係,因為這樣至少留下來的都是有素質的人,最後呼籲:「女生應該為自己活而不為取悅別人。」(編輯:侯家瑜)

▲李元玲IG全文。(圖/李元玲IG)

▲李元玲表示自己鍛鍊身體是為了自己的健康和快樂。(圖/李元玲I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