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女神李元玲敞开双臂挺出身材,认为女生要为自己而活。(图/李元玲IG)

「钢琴女神」李元玲来自马来西亚,除了拥有出众的外貌和性感体态,在琴技、芭雷舞方面都表现亮眼,目前在IG上的粉丝已超过百万,人气持续攀升中。今(11)日李元玲难得和大家分享锻炼身体的心路历程和初衷。

热爱运动的李元玲时常晒出健身日常,辣照也总令人大喷鼻血,今天她分享1张自己在举重时的认真模样,透露很多男生希望她不要练太壮,也有人请她不要练太瘦,胸部不见的话就会退追踪,不过李元玲则直言:「就算你退我追踪,我也不会留意到。」

李元玲表示自己锻炼身体是为了自己的健康和快乐,不是为了迎合别人的口味,给别人饱足眼福,她也提醒,自己的页面是走健康路线,坦言自己粉丝量少没有关系,因为这样至少留下来的都是有素质的人,最后呼吁:「女生应该为自己活而不为取悦别人。」(编辑:侯家瑜)

▲李元玲IG全文。(图/李元玲IG)

▲李元玲表示自己锻炼身体是为了自己的健康和快乐。(图/李元玲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