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歌短小精悍,便于宝宝记忆,宝宝一学就会,增强了宝宝的 自信心 ,锻炼了宝宝的 记忆力 。第三,通过说儿歌,还能扩大宝宝的知识面,使宝宝学会使用形象语言,描述动物及事物特征。第四,儿歌有明显的节奏感,宝宝通过说儿歌能体会语言节奏。


你好,一些大脑科学研究证明。

促进儿童大脑发育效果最好的是

父母或家人的人声+面部表情+和孩子的互动。

机器或者录音相比逊色不少。


0-3岁,小孩的大脑就发育程度60%左右!这个时候,听,看,摸都会促进大脑发育!我们现在就在推行0-6岁的小孩,在听国学经典。


谢邀。

可以的,可以促进宝宝视觉听觉及触觉的感受,促进小朋友沟通能力、理解能力、更便于以后宝宝的表现能力的体现。

儿歌的旋律有安神愉悦的感觉,是宝宝生活的氛围会特别舒适,故事一般都有教育意义,更好的教育宝宝,给宝宝正确的引导。


我想到曾经看过的一篇文章,有个爸爸在妈妈怀孕的时候经常给肚子里的宝宝弹吉他唱歌,宝宝出生以后,每次哭闹只要听到爸爸的歌声就会安静下来。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就对声音这么敏感了,更何况出生以后呢,肯定是有益处的


可以的,宝宝小宝宝的学习能力和开发大脑发育是最有效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