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張家寧報導

男女感情之間的事情很難說,有時候事情怎麼發展總是讓人出乎意料,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跟前女友分手後,他跟前女友的妹妹卻發展成戀人,不過,這段關係卻不被外界看好,讓他無奈表示「真心頭痛......」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的感情故事。(圖/翻攝自Pexels)

原PO在論壇「mobile01」發文表示,他跟前女友是在碩士班認識,畢業後對方加入了保險業,但前女友卻常常拒絕他接送下班,卻被他目睹坐主管的名車回家,到了後來兩人的性愛生活更是接連出現問題,「因為她跟我交往時沒有性經驗,但是卻開始會講出很多性技巧的事,我那時候也知道我沒辦法再綁住她了。」

原PO透露,後來他解決了自己的性能力問題,但也讓自己的私生活變得相當複雜,直到後來前女友的妹妹因剛來臺北工作沒地方住,便私下聯絡,而原PO也決定讓她借住。

某次,原PO偶然和前女友的妹妹相約喫飯,喫完後也喝了點酒,回到家之後就發生了性關係,「後來前女友的妹妹,就變成我的現任,她後來找工作期間,但目前變得很尷尬,她姐知道氣翻了....也知道我跟她妹有性關係。」

原PO表示,前女友甚至直接跟妹妹大肆批評自己,種種情況也讓他相當無奈,直呼「現在雖然不是什麼土豪,但是年薪有個3百多萬,也不是性無能,今時不比他日...老子根本不想鳥你。」但除了前女友的問題外,他的母親也相當不喜歡現任女友,讓他崩潰表示「真心頭痛。」

貼文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你怎麼能夠姐妹通喫」、「實在不行那就先懷孕,一切好談」、「這個應該很好處理阿」、「我猜是作文....」、「請你女友解決他姐姐,不然很難繼續下去」、「唯一能加入主觀感受驗證的就是姊姊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