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个喜欢独处的人 很享受吧我自己一个人在外面住 刚开始的时候觉得挺害怕的

现在我适应了 觉得这感觉还挺好的

就是下雨没人帮你收衣服和鞋子了 没人给你送伞了 屋里也没有欢声笑语了 静的能听到自己的喘气声。

会,早上出门打翻了杯子,晚上回来还是一片水和一地碎片,睡觉前才发现自己进屋之后好像一句话都没说过,所以很孤独


一个人住请一定注意安全


孤独不知道,危险可能会有,保护好自己


孤不孤独不知道,看个人吧,但总觉得不太安全。


最好不要一个人去外面住

第一、租金问题 你要是土豪的话这个直接省略

第二、人身安全 虽然说现在社会安定 但是也确保不了意外的发生


其实还是看自己性格与平时的安排。


刚上大学的时候我以为 一个人的时候会感到很孤独 大学快毕业的时候我才知道没有自己的目标就算身边人山人海 也会感到内心的孤独


谢邀,我想提醒的是安全隐患,孤独其实哪里都会存在,也许一个大学女生搬出寝室,外面去租房有N个理由,可你要想好独自一人连个拌嘴的人都没有,这样的生活是不是你想要的!关键还是在外面不安全的因素太多!!!不喜我说的就当风吹过哈。


会吧,相信任何一个人在独处的时候,都是会觉得孤独的,只是孤独的大小和轻重会有所不同。

但凡事都有利弊,我始终认可这个道理。

独处虽然会让我们身处寂寞之中,但它带来的多余时间却可以让我们提升自我、不断学习,以适应这个飞快变化的社会。

在我看来,人生这条路更多时候应该是一条独木桥,大部分的时间,我们都是一人度过的,哪怕以后我们结了婚,生了孩子,也逃脱不了这么个现实——陪你走下去的人只会越来越少。

所以啊,从长远的看,孤独将会是我们不得不学会的一项技能,即便它很招人嫌。


一个人搬出去,这是多么不合群?一般不都是两个人搬出去吗?再说了,一个人搬出去,一般也都是合租房,租单间公寓人少,去租两室一厅,三室两厅人更少。钱多烧的……


因为太孤独了,才搬出去租房。


我想搬出去的原因是一个人住很自由,可以与人合租,可以一个人住,回去不拘束,寝室有孤立人的现象,撕破脸也没有缓和的余地的叭,所以我个人是想搬出去的

但是寝室关系很融洽,住的感觉舒适自在也就没必要搬出去了,女孩子有时候一个人住也毕竟会不太安全


不知道你为什么一个人出去租房。大学时代的生活,每一个环节你都要珍惜,在学生宿舍里,你要学会包容别人,帮助别人,照顾比你小的学妹,向你的学姐学习生活知识,同时发现她们生活中的缺点,勉励自己哪些行为是错误的,以后在走向社会时,这些缺点别人是不能容忍的。你就能更加快速的适应社会甚至更加融洽的处理家庭关系。

大学是一个人走向社会的平台,希望你珍惜这个平台。为你今后走向姹紫嫣红的社会积累丰富的人生阅历。


本就不该一个人出去租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