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油 给我冲!

化妆也好几年了,卸妆也卸了好几年

卸妆油、卸妆水、卸妆膏、卸妆湿巾、卸妆乳等等这些都试过

甚至在一些措手不及的情况下,还用乳液卸过妆(咬牙切齿的感谢那些前脚我化好妆,吃完饭就要去搓澡的伙伴们)

要说卸妆力、卸妆速度最好的还是卸妆油

第一,卸的真是干干净净

因为卸妆油不需要借助卸妆棉,而且揉上脸有明显的「油光」,也能用手掌大面积的将卸妆油揉上脸

不会像卸妆水或者卸妆湿巾一样,擦过去不留痕迹,也看不出有没有遗漏的位置

卸妆油经过乳化后再揉搓,就能够把彩妆融掉,再流水洗脸就可以干干净净了,卸妆力棒棒棒!

有的小伙伴用卸妆油说会闷痘,那是因为你没有乳化啦!乳化的彻底,就能轻轻松松的「连油带妆」都洗掉喔!

第二,卸妆油REAL方便

都说含油多的卸妆产品比较好

对比卸妆油和卸妆膏

最好用的卸妆膏EL 不但要融化,还要配合专用毛巾进行热敷擦拭 太麻烦

就连普通的卸妆膏也要在手上先用手把膏融成油状,再上脸 那为什么我们不爬个梯子直接搞个油呢!

第三,卸妆油对皮肤伤害最小

卸妆水、卸妆湿巾一般利用卸妆水融妆,卸妆棉擦去

每一次对皮肤的撕拉移动,都是给细纹皱纹埋下的伏笔

卸妆油就不会啦!借助油质的润滑作用,手轻柔的去揉皮肤表层,不会或尽量减少皮肤的拉扯(都给我小力一点!)

植村秀的卸妆油还有传说中的五泵护肤功效(试不起,臣最多两泵)

说了这么多,推荐两款我用过的超好用卸妆油给你吧!

贵一点的就买植村秀!

我已经空瓶两桶绿茶了,很好用!没有怪味!(据说只有绿茶和琥珀的好用)

便宜的就买高丝,这个真的是性价比之王

实名推荐,干皮油皮都可用,可以活动的时候买,有那种很划算的填充装一起的,可以用好久!

希望有帮到你哦!


眼唇卸 美宝莲

卸妆巾 曼丹卸妆湿巾

都是便宜又好用

不喜欢的:蓓昂斯那个大瓶那个


碧柔卸妆乳

美宝莲眼唇卸妆液

柚子卸妆啫喱

雪肌精卸妆膏/雪肌精miya洁肤霜

雪肌精卸妆油

FANCL卸妆油

百雀羚美丽修行洗卸二合一洁面

宾若师辅酶Q10卸妆液

欧莱雅卸妆水

基本上都很好用,画粗线代表自己特别喜欢的


每个时段不同吧!

20-27岁时候一直在用贝德玛的蓝水,粉水,清爽。基本一年一瓶。

后来觉得不够温和保湿用了两年菲洛嘉卸妆液。

30岁用了思妍丽卸妆油,爆痘一脸,后来改了使用方法,倒也用了一年。

现在越来越求温和卸妆,用了台湾dr wu的卸妆乳。一瓶150ml,一瓶用1个半月到两个月。

每款产品除了思妍丽,全部回购过。思妍丽也不是不好,只是正好想换卸妆乳了。

除此之外我没有回购的产品有dhc卸妆油,za卸妆油,依泉卸妆水,雅漾卸妆蜜等等。

眼唇卸妆,我用过雅斯兰黛,兰蔻,菲洛嘉,高丝,美宝莲,欧莱雅。

雅斯兰黛好用,感觉像水一样,没有眼妆是可以用的。就是对付只用粉底液的双眼及轻微的眼妆吧!用了三四瓶。

如果有用睫毛膏那些,我比较推荐欧莱雅。

我自己现在是在用菲洛嘉。还可以吧,也已经用了三瓶了,我喜欢这个牌子。


卸妆油:Bobbi brown, 倩碧。

卸妆膏:倩碧,Bobbi brown的柚子卸妆膏。

眼唇卸妆:卡尼尔紫色那个,蓝色的也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