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朋友问我:读大学不是为了以后能找份好工作吗?他觉得读了大学没有用,还不如当初用读大学的钱去创业


多了一张学历。

感觉接受大学本科程度的教育会越来越成为一种趋势,在这种背景下,如果没有特殊的原因(比如说专业运动员),那么从概率上看不读大学相比较而言没有说服力吧。只是从概率上来说,相比较而言。


没什么区别


区别还是挺大的,你没有上过大学的,就没有本科学历,找工作也很难找到,而且以后你想要参加国家级的考试都不可以,如果你读过大学,那么你就有一个本科学历,找工作容易一点,并且你以后可以参加国家级的考试,例如:公务员。所以读过大学和没有读过大学还是有挺大的区别的,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去读大学,体验一下大学生活,这样我们的青春也就无憾了。


他就在瞎扯淡,别听他的就是蠢话!一定要全日制的大学,不管大专还是本科,有条件的话,学历上能高点就高点。待遇好公司都要有学历的啊!!就算自己创业,有高学历也更好啊,以后后悔也来不及了!!还有就是专业技能要学好!大学一定要读!!非常棒的经历!!以后不会再有的!!


有底气和没底气


适应社会的能力完全不同

读书多更能够简单融入社会 被社会接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