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以《痛苦与荣耀》赢得去年坎城影帝的西班牙男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在自己60岁生日(西班牙时间8月10日)当天,于个人社群上证实:「我确诊了。」

 


▲西班牙男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在60岁生日当天自己宣布感染新冠肺炎(图片来源:yahoo.com)

 

安东尼奥表示:「我现在身体感到虚弱疲倦,并且自主隔离,但我有信心可以战胜疾病康复。」

 

这也是西洋电影界继汤姆汉克斯,《玩命关头:特别行动》黑人男星伊卓斯艾巴,梅尔吉勃逊等之后,又一位知名男星证实确诊。似乎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的疫情,真的还没「降温」。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以阿莫多瓦执导《欲望法则》(1987年)扬名西班牙,后来转进好莱坞,1993年曾和汤姆汉克斯合演《费城》;不过真正让他在好莱坞立足的是1998年的《蒙面侠苏洛》,并曾在动画《史瑞克》系列中替「鞋猫」配音。

 

他和美国女演员梅兰妮葛瑞芬曾于1996年结婚,2014年离婚,没生小孩,不过当过梅兰妮女儿「格雷女」达柯塔强生的继父。

 

去年安东尼奥以恩师阿莫多瓦半自传性质电影《痛苦与荣耀》赢得坎城影帝,后来入围今年奥斯卡,可惜碰上高强对手《小丑》的瓦昆菲尼克斯,未能再得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