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以《痛苦與榮耀》贏得去年坎城影帝的西班牙男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在自己60歲生日(西班牙時間8月10日)當天,於個人社群上證實:「我確診了。」

 


▲西班牙男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在60歲生日當天自己宣布感染新冠肺炎(圖片來源:yahoo.com)

 

安東尼奧表示:「我現在身體感到虛弱疲倦,並且自主隔離,但我有信心可以戰勝疾病康復。」

 

這也是西洋電影界繼湯姆漢克斯,《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黑人男星伊卓斯艾巴,梅爾吉勃遜等之後,又一位知名男星證實確診。似乎顯示全球新冠肺炎的疫情,真的還沒「降溫」。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以阿莫多瓦執導《慾望法則》(1987年)揚名西班牙,後來轉進好萊塢,1993年曾和湯姆漢克斯合演《費城》;不過真正讓他在好萊塢立足的是1998年的《蒙面俠蘇洛》,並曾在動畫《史瑞克》系列中替「鞋貓」配音。

 

他和美國女演員梅蘭妮葛瑞芬曾於1996年結婚,2014年離婚,沒生小孩,不過當過梅蘭妮女兒「格雷女」達柯塔強生的繼父。

 

去年安東尼奧以恩師阿莫多瓦半自傳性質電影《痛苦與榮耀》贏得坎城影帝,後來入圍今年奧斯卡,可惜碰上高強對手《小丑》的瓦昆菲尼克斯,未能再得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