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底饲料, 煮熟的菠菜叶都行, 拿个盆装水太阳下晒一晒就有很多绿藻了, 刮下来也能喂虾, 但是虾别放太阳下面, 天气热容易熟


不要桶,买一个直角储物箱或者转运箱就可以了,注意30L水以上,最好有一个水妖精,没有也行,蜈蚣草,水蕴草走起,按每升水最多5只成虾控制数量

如果有自然光,饲料都不要,藻太多用汽水螺控制


最近新抱的小虾,养好虾一定要养好水,还有足够的水草。


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但煮熟的菠菜才是虾类的最爱,好吃还健康


黑壳虾这小东西很好养,繁殖速度也很快,平时喂点用开水烫软一点的菜叶子就好了,偶尔也可以喂它们一些小鱼小虾的尸体。

需要注意的就是需要在桶里面放一些用来躲避的瓦片之类的,黑壳虾再小也是虾,领地意识特别强,一些长出来鳌的公虾会袭击别的虾,躲避物可以给他们蜕壳和休息。

黑壳虾蜕壳是需要钙质的,所以可以在水底铺上一些珊瑚骨或者青龙石,有利于虾壳的行程。

最后定期换水,防止水质过硬,黑壳虾容易在蜕壳的过程中死掉。


黑壳随便玩


黑壳虾可以喂煮熟菠菜,有吃完的贝壳刷干净后放在水里躲藏,桶里放点泥土培育水藻给它吃,有条件的放点莫斯和水草。


黑壳虾很好养,你准备的东西已经足够了。如果你本地的自来水是偏酸性或者中性的话,需要加一点珊瑚骨或者珊瑚沙,有一点点即可,非要讲的话有个50g应该就足够了,如果你本地的水质本来就偏碱性就不需要。放一点莫斯在缸里,给虾提供繁殖、躲藏的空间。需要一个LED灯,买一般的水草灯即可,马云家的几十块钱的就足够了。饲料的话如果你觉得菠菜什么的麻烦,可以买偏素食的贴片饲料,一般十元钱左右可以喂食差不多一年,隔一两天喂一两片就可以了,掰开喂食,不要会聚成一大团吃饭,有的弱势的抢不到饲料,也不要掰的太碎,不然坏水。大概就这么多。


谢谢啊,疫情待在家,想试一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