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天秤的我终于忍不住了 就算没人回答我 还是想倾诉 最近太困扰我 我和他工作是在同一个地方 他是水瓶座 从来没有接触过水瓶座 所以不了解 我和他不认识 但是很长的一段时间 我们都会对视 我不知道我感觉错没有 我们经常遇到 然后会互相对视 有时候还有用余光看到他在看我 持续了很久 后来经过别人的介绍 他来主动加我微信 就开始聊了 他一直都很主动 一般都是他主动找我聊 每天都会找我 除了他工作忙时回复慢一点 工作时会问我想喝什么 给我买 约我吃了两次饭 一次看书 很细心 接触以来 吃了饭就直接送我回家 哈哈哈哈不知道他是不是直男 不知道喝东西看电影这两种东西吗 最近这次送我回家 让我心动的是 我鞋带松了 但是马上上车了 我就想上车再弄 然后上车后系鞋带 他怕我头撞到 他用手来护著我的头 工作时 经过我办公室 会看我 我也会看他 哈哈哈哈哈就是不提在一起的事 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知道也不能著急 要慢慢来 轻易得到的东西不会长久 但是 我就是不确定他是怎么想的 我最近看了好多解析水瓶男的 说不能太主动 不能说破 不能逼问 哎 好难啊 有没有哪位老铁可以出点主意 哈哈哈哈哈哈


他对你有意思


首先,祝贺你!水瓶只有对有眼缘的人才会进一步接触,你只需要做你自己,偶尔关心一下水瓶就好


憋问了,问就是喜欢你但是不敢说


是有好感的表现。真的喜欢你会主动追求表白的,等等吧,淡定。


他没女朋友 认识的长辈做了个媒 他来加了我微信 联系上了 一般都是他主动比较多 你说的太对啦 天秤座就是容易想太多 哈哈哈哈哈 就是搞不懂他 他有时候关心我 有时候又不 但是我昨天加班 他也加 但是他完的比我早 他就说他去运动 然后等到我 送我回家 估计是只是想拿我双十一帮他抢的鞋子 哈哈哈哈哈哈 好难啊 感觉自己一天要想很多!!


同样是天秤座,我很想说,天秤座都容易想多,放大对方的优点。

然后想说,多观察,多观察,多观察。有可能他就是无聊了找个人打发时间,也有可能他在追你。但是,你自己首先就要淡定,你先把他的底细搞清楚啊,有没有女朋友啊,有没有老婆啊,这是重点啊!!!别人家就撩你一下,你就自己脑子里联想出了一部连续剧出来,把自己整动心了,人家拍拍屁股走了,这还算好的。要是骗财骗死,你咋办?先把他底细搞清楚了再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