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先说是不是再问为什么吧。

不管是睡得晚还是起得早,造成危害的不在于哪个点睡觉哪个点起床,而是睡眠时间不够,睡眠时间不规律……

那个网上所谓身体器官排毒表,咱们医学界辟谣很多次了,别当真,我们的器官都是随叫随到的,比如一个人早上八点吃早餐食物中毒了,那肝脏就得开始排毒,可等不到晚上11点。


人在十一点以后开始排毒,每一个时间排的毒不同


没有那么多为什么 早起早睡就好啦


早起危害不多吗? 就我个人而言早起毁一天 睡不够会影响上班上课的状态。


早起是和早睡相对的。

你熬夜到凌晨5点睡。

人家晚上10点睡觉早上5点起床。

你说5点起床的会有危害?


本能啊是不是

我猜的啊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是人体在千万年进化中一直遵循的规律,人体也对此形成了相应的生物规律。你要打破它,多少要付出点代价。

晚睡早起是最伤人的,其次是晚睡晚起,最佳当然是早睡早起了。判断好坏的标准就是有无顺应自然和人体节律。晚上是人体养精蓄锐和机体修复时间,不睡觉就不能很好达到此作用,所以晚睡有害。而早上属于阳气升发之时,你赖床那就违背了此规律影响阳气生发,因此晚起不好。


晚上11点到凌晨1点是肝排毒时间,需要在睡眠中进行,凌晨一点到凌晨三点是肾排毒时间,凌晨三点到五点是呼吸系统排毒时间,所以人不要熬夜,对身体伤害大,


主要是不规律的熬夜,又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对身体影响很大。比如隔几天就倒班的人群。


夜生活,现在的年轻人都离不开的一个词语,的确,生活在一个快节奏的城市当中,应该鲜少有人会朝九晚五的正常上下班吧,夜生活的定义,放松,寻乐,刺激,在这样的一个年代,没有夜生活是不完整的,所以会有了现在的夜猫子,蹦迪哥,愿一切都好


会啊 你看我们xc的人 几个上课不睡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