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逛商场看见有好些面膜彩妆的高活动说139还买一送一,(什么牌子就不说了)倒是看著挺多人都买了。突然就想到这些东西真的有人敢用到脸上么?她们是什么想法的呢?

(大家快来看哪!!!!!出现了!!!!!)

这不是我修改的。发这个问题我只是想知道便宜的护肤品大家会不会放心的用。仅此。


直说吧。你和知乎那个「真的有家庭出不起六十万的学费吗」的题主是同一种问题。是不是因为站在云端太久而让你们忽略了脚下的芸芸众生。两块钱的眉笔会有人用。三百块的手机也会有人买。大多数人弃之如敝履的塑料瓶 好几斤的旧报纸旧资料是很多人谋生的工具。

不瞒你说 139两盒的面膜对于两年前还是学生党的我来说都舍不得买 ^_^

我一般都用100块钱四盒的自然堂

最便宜的我还用过一块五一袋的火山泥

我还用过19块钱的洗面奶

我还用过14块钱一支的wnw口红

我还用过一支9.9两支16.8四支28的眉笔

现在冬天我还用一块钱一袋的郁美净

甚至再久以前 我年轻不懂事还买过两元店的五颜六色眼影

我还不是活到现在了

既然你觉得化妆品的好坏是用售价来衡量的

建议你买点张大奕打板的CPB 俊平大魔王的实验室自创 中国好哥哥吴大伟家的朴尔因子 这种几百块钱一套的适合您的身份也配的上您的脸


字里行间,感受到了这位提问者的谜之优越感

「这些东西真的有人敢用到脸上么?」

就差没说一个呵呵了

如果是正规产品药监局有备案的护肤品和彩妆(在商场看到即使是超市品牌应该也会有备案的吧我猜的毕竟没说牌子)

我倒是没看出七十块这个价位有什么不可取的,不是很懂提问者的消费观

还在用一瓶都不到五十块的某牌婴儿牛奶润肤露的我是不是该觉得很可耻?

您不要太作了,还来知乎找认同感,不吃这套谢谢


不看价格,只看品牌,2元的凤凰甘油,郁美净敢往脸上抹,张庭林瑞阳自创TsT,好几百,不敢用。怕被收智商税还烂脸


笑出来了,我直说了吧。

139买一送一有什么问题吗?女人的钱好骗成这样吗?不管成分只是完完全全靠价格说事?激素荧光剂面膜包装一下一百一千一片也买?

护肤品一分钱一分货我认,我承认这个价位的面膜基本除了补点水之外没有什么大用,但是不敢用上脸?未必吧。

而且彩妆,确实有平替,起码我等凡人看不出差别的那种,就算有差别但是性价比也不可同日而语。

贵妇一点的我也用过开架的我也用过。

法尔曼面膜挺好用的但我也不会嫌弃十几块一片的面膜不敢上脸啊...?

因为我个人觉得面膜挺两极分化的,除了高端线和一些贵妇面膜,剩下那些吹的天花乱坠的面膜,基本作用能达到补水,美白祛痘印之类的功效性有多少不敢苟同。

当然我说的是正经通过检验的面膜,没有荧光剂激素的那种,放心,这种面膜139绝对买得到。

所以十几块钱一片和小几十一片的面膜差别不是很大,差个香精还有品牌溢价?

几盒面膜的差价我可以拿来买瓶精华了,比隔三差五贴个面膜的效用岂不是好很多。我抠搜,所以我用著十几块钱一片的面膜救救急补个水挺开心。

然后我想猜一猜提这个问题的人是什么身份或者什么心态。

要么,化学专业或者医学专业出身?对护肤品成分有著极高的了解或者认知?对化妆品的研发很有自己的一套见解?那我真的想恳请提问者说说哪些成分好哪些成分要避雷哪些成分是139买一送一面膜里绝对不能用的,我以后绝对会避雷,非常感谢。

要么,标准富二代何不食肉糜。

油管上挺火的J姐,我经常看这个小婊砸视频并且深深感叹J姐diss各大牌化妆品的毒舌功力。但Gucci向来只穿一次的人碰见好用的五六刀的开架底妆也是赞不绝口。(elf那个隔离确实真他娘好用在我脸上不亚于cpb 我种草了!)

五六刀的话,几十块钱人民币,碰见做活动只有更便宜。

看了这个提问我突然好同情这个小婊砸,几十块钱的底妆也敢上脸不怕烂脸么挣点订阅量至于这么自残吗?

看来提问者的吃穿用度不亚于J姐,我等贫民有些柠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