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黄朝郁报导

虽然最近武汉肺炎疫情减少许多人出游欲望,但因为夏天实在太炙热,还是有不少人选择到海边、水乐园等地消暑,不过女生外出还是要注意自身安全,有网友就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透露在水乐园被恶男伸出狼爪性骚扰的经验,提醒其他人一定要小心。

图/翻摄自《Dcard》

一名女网友在《Dcard》发文,指出日前与朋友一起前往水上乐园游玩消暑,不料在玩人造浪的游乐设施时,却突然被一群男生围住,等到浪打下来造成身体失去控制时,却突然有人从后方伸手掐住她屁股,等到浪过去后几人还说「再摸一次」被她听到,让她瞬间知道对方根本是有企图的,马上趁下一波浪出现前逃走。

女网友表示,自己离开后马上把姊妹全都聚集,告知他们自己遇到的状况,直言「我们刚刚后面的那群男生似乎是变态,已经预谋好要趁机偷摸女生屁股」,想不到其中一位好友马上说「我刚刚也不知道被谁抓屁股!」

女网友说,之后自己穿著救生衣远离那群男生到较深的位置玩水,等回来后友人马上告诉她,事后那群男生又故技重施,虽然几人因为早有警惕,在浪快到时直接转过身,当场抓包恶男伸出手预备的姿势,但几人却完全没在怕,又跑去对其他女生做同样的事情,因此决定发文提醒其他女生,如果人不够多又没有男性友人一起出游可以帮助的话,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x 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