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霸王色的意思,而是速度很快的意思。

这里展现的是路飞和索隆的默契无间。

这里的刷的一下,是路飞和索隆速度太快的速度线,常用于表现漫画中的瞬移。

举个例子,《一拳超人》最新一话讲的是闪光的Flash和两个怪人化的忍者的战斗,这几个角色以速度快著称。

很明显,《一拳超人》中没有霸气设定。

如图,

而路飞这段剧情,就要提到前面的剧情。

前情提要:

这里讲的是路飞等人同时遇到两个大难题,一方面,狮子能力者咬住了小萝莉。另一方面,马能力者试图把食物带走。情势危急,这就需要非常快速地解决问题了。

于是,路飞和索隆在完全没有一句话沟通的前提下,路飞一招击败狮子能力者,抢走了小萝莉。索隆抢走了食物。然后逃跑。


谢邀,这不是表明有霸王色吧。目前我知道的霸王色表现有

两者使用霸气打斗,出现霸王色与霸王色的独特特效。

一方使用霸王色对一些杂鱼的清理,一般会画出来。

还有就是对霸王色的不熟练控制,无意被激活。

在917话中,路飞和索隆两人同时 唰 我认为不是霸王色,而只是说他们速度极快。


应该是类似剃一样的高速移动技能

路飞和索大展现的应该是「气势」or「气魄」一类的东西,而非「霸王色霸气」;

双头狮的表现更像是受到了「惊吓」,而不是被「震慑」;

索隆在对雪女使用大震撼之前,是预先埋下了伏笔,利用「杀意」造成了雪女误以为索隆「对女人出手」,而利用对手的恐惧使雪女身体动弹不得的招数,但这里的关键不是最后的斩击,而是先前的「杀意」。

索隆此处的表现我认为和对付雪女的中的「杀意」类似,通过这种「恐吓」手段让对方瞬间僵直,从而露出破绽,和霸王色没什么必然关联。(周围的小喽喽未受到影响)


这是人家两个人瞬间移动了漫画看太少了居然问这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