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天生的或者遗传的 基本治不好 只能改善的 是毛囊堵塞的毛周角化症 长了鸡皮肤的女孩子都对这一方面很在意自卑的 有鸡皮肤而且夏天穿短袖短裤的女孩 也是很勇敢的 不要去那么刻意的注视她们 因为我就有鸡皮肤 以前很自卑 夏天热到死 也都穿著长袖长裤 现在也改善了很多 也比以前想通了 夏天也会露胳膊露大腿的 ,但依旧在意别人盯著我的皮肤看 想一巴掌拍死他们


天生的没办法啊,但是注意护理慢慢会光滑很多,只不过红点点还在……哎 好愁啊
估计平时没注意护理或者本身皮肤很差。

这是毛周角化症……显性遗传,天生就有,不过看到有人说随著年龄增长症状会变轻,确实是这样,因为我妈的鸡皮肤不像我这么严重。

越干越冷越严重。

不光是大腿,我小腿,胳膊,脖子甚至是眼下都有(偏偏我的黑眼圈和泪沟很严重,这使我的遮瑕膏会卡在小疙瘩上啊!!!!!!好气。)腿上是最严重的。

下面放图,实际比图片要严重,我的手机拍不出来,其实小疙瘩是发红的,很喇手。我用手抠开,里面是小汗毛。

不过鸡皮疙瘩有个好处就是没有汗毛……与其这样我还是有疙瘩吧,我很懒,懒得脱毛。

如果我勤快一点抹个身体乳认真保湿,会淡很多,可无奈我懒哈哈哈哈,身体乳都落灰了,夏天露皮肤的时候就会变淡,所以这些疙瘩也影响不了我。

如果有这种情况的小可爱一定要勤快做保湿工作哦~会改善的,最起码不会很喇手。

再就是希望小可爱们露腿啥的不要自卑,走在大街上别人一般不会离得近仔细看,真的无所谓的。


我是天生的。

天生的啊,很难过,而且皮肤超级干燥的那种,夏天穿短袖和同学一起走,胳膊会碰到,她开玩笑说像是碰到了搓澡布 而且小腿会有那种我妈妈说的蛇皮,我属蛇的,还有蛇皮,除了夏天全身都干燥的很,脱皮啊什么的,很像我奶奶哈哈哈

鸡皮太难过了,穿裙子和短裤是一种极大的考验,我还总是被我爸说像癞蛤蟆的皮肤,上次又被我爸气哭了,真的很自卑,羡慕别的小姐姐光滑白嫩的皮肤,所以我喜欢摸她们小手胳膊大腿哈哈哈哈哈逐渐变态


一般鸡皮都是因为遗传,但后天有不好的行为也会产生鸡皮

鸡皮可以改善,涂果酸的护肤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